2015年04月10日16:52 新浪新闻

  李克强总理今天获得了一个新头衔:超级销售员,这是长春轨道客车的工人们给的。中国游客挤爆日本樱花节,听说床位都没了,只能住乡下。有女子被老公的“我爱你”感动,坠楼后自救成功。汉堡包的祖宗原来是肉夹馍。《黄金大劫案》又拍续集了,你知道吗?

  关键词·超级销售员

  今天,李克强总理到中国北车长春轨道客车视察。在长客,工人们打出“感谢超级推销员”的字幅,热烈欢迎总理的到来。总理立刻回应说,“关键是你们要有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我为中国装备‘站台’,希望你们给国家‘撑台’,打造永不褪色的金名片!”

  李克强寄望南北车合并后,组成“联合舰队”抱团出海,打造世界一流装备企业。这一舰队是包括铁路车辆生产和相关配套产业的“混成舰队”,各方须协同配合,有序竞赛,“要为中国制造争光”。

  关键词·辽宁舰

  国家强大了,人民腰杆自然就直了,连老牌航母国家法国都来辽宁舰视察。

  4月3日,法国海军参谋长贝尔纳·罗热尔上将登上辽宁号航母参观。他也成为继前任美国防长哈格尔、美国海军作战部长格林纳特之后,第三位登上中国海军航母的外国军队高官。

  关键词·优惠券

  刚刚结束的清明小长假本应是内地游客赴港旅游的旺季,但是今年旅游人数却遭遇“滑铁卢”。连最不受待见的日本都挤满了中国游客,听说连床位都没有了。

  4月8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反水货客”违法行为是导致内地及海外访港旅客人数全线下跌的重要原因。

  为了扭转旅客减少的现状,香港旅游业议会主席胡兆英表示,香港旅游局将发优惠券以招徕游客,月底起将推出“开心著数大行动”。旅发局已经向五大行业,即旅游、酒店、零售、餐饮业及五大景点发出简报,邀请商户在6-8月提供优惠。

  关键词·肉夹馍

  肉夹馍,有些人管它叫“中国的汉堡包”,现在要纠正这个观点了,美国媒体认定肉夹馍是汉堡包的“祖先”。

  《赫芬顿邮报》4月8日报道称,世界上第一个汉堡包肯定不出自你想象中的地方,汉堡包不是由美国发明的,更不起源于德国,世界上的第一个汉堡包其实来自中国,它的名字就叫rou jia mo。

  小编查阅了下资料,中国的肉夹馍相传可以追溯到战国时期,而且肉夹馍还是陕西的小吃,在丝绸之路最发达的唐代,来中国的老外肯定尝过这玩意。

  小编猜测,肯定是老外觉得猪肉太油了,弄的满手都是,而且不会烤馍,只会烤面包,于是用两片面包夹鸡肉变成了欧版肉夹馍,还取了个新名字叫汉堡包。

  关键词·学霸

  今年,南京外国语学校高三学生不到470人。而截至目前,已经有295人被美、英、法、澳、日等国名校录取,哈佛、耶鲁、哥大…加上先期保送北大、清华等国内名校的,现在就剩下21人需参加今年高考。嗯,剩下的21个成绩不好的只能去考清华、北大了。

  据说能进入南京外国语学校的学生,大多是为出国准备的,而且家境富裕。除非外国名校,一般的大学只要交钱基本都能申请到。

  奶茶妹妹当年就是就读于该校,后来她去了清华,不知道是保送的还是自己考的?不过不重要啦,反正人家是老板娘了。

  关键词·爱情

  知道什么爱情的力量有多大吗?前天晚上,汉口华清社区的一对拌嘴夫妻让附近街坊着实捏了一把冷汗:老公站在楼栋底下同站在6楼的妻子“隔空”拌嘴,妻子一时激动竟从阳台滑下,但幸运地“挂”在4楼晒衣架上。老公立即大喊:“快抓紧!我爱你!”妻子被温馨的话语感动,自救成功。想起了陈奕迅和王菲的歌:“因为爱情简单的生长,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关键词·黄金大劫案

  《黄金大劫案》在哈尔滨又“开拍了”。昨日,警方确认,凌晨3时许,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4号的国际饭店一楼东祥金店内保险柜被盗。据店长孙涛介绍,保险柜未发现被破坏痕迹,内有价值千万元黄金手饰被盗。不知道这次的导演是谁?

  上千万的黄金首饰,按照现在的市价,将近200多斤黄金。

  网友@光想钱说:“200斤得几个人才抬得动啊?”

  抬着这么多黄金逃跑,保安居然都没追上?估计保安也得200多公斤吧。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关于与崔永元老师的辩论

最后,我还是决定参与这次辩论。在此之前,崔永元约辩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未得到回应,被视为又一次胜利。今年注定是转基因的科普之年,在长期充斥各种低级谣言、偏见与误导之后,中国的转基因舆论场需要变得更科学、更文明,需要这样的一场辩论来辨析转基因舆论中的理性与逻辑。

中国游客真的那么不文明?

也有一些所谓“不文明现象”,其实是某些国内“思想家”臆想的“洋规矩”,对这类“民族劣根性”的“反思”、“批判”,通常是国内热火朝天,国外却莫名其妙。

医疗费跑赢GDP是社会之耻

20多年来,我国医疗费增长率基本都维持在14%以上,这个速度不仅远超了GDP增长率,更远超了国民收入增长率。国人的人均收入每年都在增长,却发现看病的负担越来越重;近几年来,医保覆盖率达到95%,却发现扣除医保报销部分之后,仍然要支付很高的医疗成本。

我为什么不研究学区房?

经常有人问,某某学区房怎样?我一般回答他们说:我不研究学区房,因为学区房不是房地产概念,而是政府配额的概念。

  • 中学语文应该全部改成只学文言诗文
  • 也门鸿门宴:沙特舞剑意在谁
  • 发生在武则天时代的一起饭局告密案
  • 朱光潜的美学观点今天依然不过时
  • 《郊游》慢到让人想挠墙的大师手笔
  • 女人用力做贤妻良母智力就退化了
  • 樱花盛开的皇居私苑是粉色的世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