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忠 黄金忠
德州新闻网通告截图 德州新闻网通告截图

  4月26日上午,德州市政府副市长黄金忠在行政中心综合楼10楼走廊跌入9楼天井平台摔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有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另据澎湃新闻消息 此前,有多个信源称,山东德州当地盛传黄金忠于26日“跳楼”,引发议论纷纷。

  黄金忠简历

  黄金忠,男,汉族,1956年6月7日出生,山东省临邑县人,研究生学历,1974年12月参加工作,1975年8月入党,现任山东省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1974年12月-1975年10月,临邑县沙河公社下乡知青;

  1975年10月-1976年9月,临邑县农业学大寨工作队组长;

  1976年9月-1978年4月,临邑县沙河公社党委常委;

  1978年4月-1980年12月,临邑县沙河公社党委常委兼管委会副主任;

  1980年12月-1984年4月,临邑县李家公社党委副书记;

  1984年4月-1990年3月,临邑县李家乡党委书记;

  1990年3月-1995年4月,临邑县政府副县长;

  1995年4月-1997年12月,临邑县委常委、副县长;

  1997年12月-2001年1月,临邑县委副书记、副县长;

  2001年1月-2006年12月,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

  2006年12月-2010年2月,禹城市委书记;

  2010年2月-2010年12月,德城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

  2010年12月至今,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来自德州市政府官网)

编辑:SN091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人们为什么不再结婚?

从目前的发展趋势看,婚姻制度虽然还会继续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再也无法回到人人结婚的时代(中国的统计数据表明,全人口中从未结婚者一度仅占3.8%),一个亲密人际关系的多元选择时代正在到来。

鸡汤哥,汪国真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和“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这两句,涵盖了汪国真文字的所有内涵:诗与远方。在没有比这两样东西,更能触动对文字敏感的少年了。

别拿国粹和艺术装点违法行为

如果刘桂娟女士是一般的演员,不在体制之内,不背负国家公器,则其发表的言论尚有一定的自由空间,但其是拥有一定话语权的地方政协委员,说话应该站在公众立场为百姓、为正义和公平、为人道代言,再以残杀重点保护、濒临灭绝的翠鸟为所谓艺术“增砖添瓦”似乎更不妥了。

抗癌斗士能否解开户籍脚镣?

媒体关注“抗癌斗士”,相信深圳政府会顺应民意,特事特办。果如此,吴树梁妻子的入户问题,当不难解决。制度制造的悲剧,必然不是个别的悲剧,而是具有一定普遍性的不幸。

  • 女生衣装暴露被遣返丢了谁的脸
  • 日美新防卫指针哪些内容为中国定做
  • 李鸿章:什么事让他看清日本真面目?
  • 一代大文豪王尔德因为男友入狱
  • 《左耳》:“毒”树一帜的暗黑青春
  • 丈夫出轨回归后心魔能否消除
  • 中越边境令人心花怒放的美食夜市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