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左一、左二分别为天津大学年轻博导张浩、庞慰。资料图 左一、左二分别为天津大学年轻博导张浩、庞慰。资料图

  【天津大学否认美方指控】针对天大教授张浩赴美国被捕并以涉嫌间谍罪遭起诉,该校对此表示严重关切。此次被起诉6人中有3人为天大教授。据了解,在美方对张浩等六名中国公民的指控中多次提及天大并意指学校有不当获利,天大校方表示愤慨并坚决否认,称将保留运用法律手段维护校誉的权利。(记者张国)

  据此前新京报报道

  美国司法部网站19日公布,天津大学教授张浩16日从中国飞到美国洛杉矶入关时被警方逮捕,并被当地法院以涉嫌经济间谍罪起诉,一同被起诉的还有包括另外两名天大教师在内的5名中国公民。

  20日,中国外交部回应称,中国政府对有关事态严重关切,正进一步了解有关情况。中国政府将确保中国公民在中美人员交往中的正当权益不受损害。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剔除国企“亲缘腐败”毒瘤

调查发现,一些国企领导采取委托代理、合作经营等方式,将国企盈利业务安排给配偶、子女等亲属开办的企业经营,巨额国有资产收益被蚕食。此外,还有国企领导干脆直接安排亲属开办企业,用于转移甚至“洗白”其贪腐所得

香港非绑架之都只因信息透明

香港并谈不上是所谓“绑架之都”,从绑架数量来看,或许比不过中国温州。在同样富豪云集的浙江省温州市,仅2011年至2014年,就发生了两起绑架豪车车主事件,赎金均超过1500万人民币。

只许裤裆手榴不许翻墙草榴!

雷人的抗日剧不少,但是,像裤裆藏雷一样,毕竟还是有些罕见。如@推享莫大先生所言:“只许裤裆手榴,不许翻墙草榴!”作为一家黄色网站,草榴自然是于法不容,怀念的背后有更复杂的原因。

股市没有疯,吴晓波受惊了

看到吴晓波的一篇刷屏文章《吴晓波:疯了》。读到第一句话,我便笑了:当暴风科技的涨停板记录达到20个的时候,至少有四位互联网老兵打电话给我:“晓波兄,你能给我们解释一下嘛,现在的市场到底怎么了?”

  • 北美崔哥:中美联手围剿海外在逃贪官
  • 日本为何对移民政策放宽深感担忧
  • 古代洞房轶事:新婚夜掰不开老婆双腿
  • 我们是如何一步步把书糟蹋烂的
  • 《重生爱人》青春片有了新玩法
  • 很多资深渣男拼尽余生做暖男
  • 游百威学会倒啤酒的正确办法(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