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理工大学两年发生两宗有人堕楼死亡案件,一名任职该校的56岁男子,昨晨被保安员发现倒在草地上,送院抢救后不治。警方调查初步发现,死者有精神病纪录,案件无可疑,正跟进堕楼原因。

  昨晨八时许,一名59岁姓黎保安员在理工大学R座,发现一名在这里工作的56岁男子林某倒在草地,保安员立即报警。警员及救护员到场,将昏迷事主送院抢救,可惜他送院抢救后证实不治。据悉,男死者曾任华籍英兵,20年前遇车祸,退役后在理工大学任职办公室助理,一做26年。有消息称他将于60岁退休,但昨晨被发现疑从工作大楼的12楼高堕地身亡。

  理工大学学生会对事件感到遗憾及惋惜,要求校方尽快调查,向公众详细交代。理工大学称对事件深感惋惜和哀痛,校方感谢该员工多年来的贡献,将全力协助其家人办理后事,并即时启动应变机制,为工商管理学院及其他有需要的同事,提供情绪支持。

  此次是理工大学两年来第二宗有人堕楼死亡案,2013年时任理工大学传讯部主管黎明辉在校内堕楼身亡。

(原标题:香港理工大学一职员坠楼身亡 系两年来第二宗)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谁是人民日报上的权威人士?

这个词今天火了,因为昨天的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和二版头条,专访了一个叫“权威人士”的人,谈当前经济形势。这两天股票坚挺,皆大欢喜,侠客岛当然不知道原因是什么,知道也不告诉你,不过权威人士是谁,倒可以聊一聊。这个,我们熟。

教师应为遭暴打学生主持正义

孔德政被打后,其同学即赶赴派出所讨说法。此举应该当义举看,我真心为这些同学点赞。但老师的表现则适得其反。班主任李老师不但将同学全部从派出所喊回来,告诫称不要再参与此事,而且把一名参与去派出所的学生家长喊到学校进行指责。

不必夸大监狱廉政教育的作用

官员参观监狱之际,通常颇受震撼,但这种震撼未必能持续很久。有学者直言不讳地说,“将官员带到监狱去,吓唬他们,效果只能保持3天——然后他们就忘了!”也许过不了几天就忘得干干净净,然后欲壑难填,该腐仍然腐。

权威人士在人民日报谈了什么

5月25日的《人民日报》,出现了一个“反常”的情况——“权威人士”,就中国经济发表了一番“匿名谈话”。很多关心经济走势,尤其是关注当下股市走向的人们,注意到了这篇“反常”的报道。

  • 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
  • 张忆安:清理社会环境是民心所向
  • 中国历史上年逾花甲即位的三位帝王
  • 李银河:世俗的修行就是无神论的修行
  • 为何85后女星都爱找老男孩?
  • 罗西:享用“小鲜肉”指南
  • 实拍:美国雪山之上的土拨鼠(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