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林(中)与黄钰刚(右)的合影。资料图 王林(中)与黄钰刚(右)的合影。资料图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马超) “大师”王林被警方带走后,昨日又有新情况传出。据相关媒体报道,王林招供,他并未直接接触过凶手,没想到他们把邹勇弄死了。

  被羁押在萍乡市看守所

  红极一时的“大师”王林因涉及关门弟子邹勇被杀一案而被江西萍乡警方带走。萍乡市公安局安源分局出具的拘留通知书显示,7月15日凌晨5时,涉嫌非法拘禁罪的王林已被刑事拘留,并羁押在萍乡市看守所。据《江西都市报》报道,王林招供,他并未直接接触过凶手,没想到他们把邹勇弄死了。此外,有信息证实,王林是在宜春被警方带走的。

  深晚记者昨日就此事向萍乡市公安局相关部分负责人进行咨询,对方表示除此前公布的信息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尚不便向媒体公开。

  至于“如邹勇在2015年元月20日前被捕,我王林在24小时内将×百万提到王总所指定的地点,如果判了邹的死刑,愿以500万元酬谢”的王林手写承诺书,萍乡警方未置可否。

  “案子应该属实”

  据警方通报称,浙江温州人刘峰、江西上饶人朱礼通已对绑架、杀害邹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深晚记者也电话联系到市民刘军(化名),他表示自己是刘峰的哥哥,和刘峰一年也就见两三面,现在十分担心刘峰的处境。

  “最近一次见面是端午节前,我和他也没太多交流。这几年,他的企业办得还可以,生活肯定没问题。”最让刘军无法理解的是,刘峰怎么会牵扯上王林。 不过刘峰的朋友王俊告诉记者,他听说刘峰是一年多前经人介绍认识王林,至于平时有无来往就不太清楚了。

  刘军告诉记者,警察已经找刘峰老婆谈话,案子应该是属实的。“如果真的犯了法,也只能按法律途径来走。这几天我想去看看他,给他送点东西,不知道能不能见得着。”

  据王林家人表示,黄钰刚此人屡屡为王林介绍能调查并绊倒邹勇的人,并收取巨额钱财,最终在今年6月初,王林找黄钰刚要钱时,黄钰刚将浙江温州人刘峰介绍给王林,称刘峰是“某高官亲戚”,将邹勇绳之以法后,要王林“看着办”。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深晚记者,刘峰所在村内的确有两位退休老干部,至于双方是否有关系,目前还未得知。

  延伸阅读

  

  邹勇被杀两天后 王林与嫌疑人见面

  针对调查邹勇,王林与黄钰刚签署了多分协议,也给了不少钱。不过,据王林家人称,王林之后发现黄钰刚言不由衷,总是在拖延不办事,王林开始动摇,不愿意通过黄钰刚等人办理邹勇事宜,要求黄钰刚退钱,黄为此还写了“还款承诺书”,承诺2015年5月30日前还清。

  今年6月初,王林及家人找到黄钰刚要钱,黄躲着不见。此后,黄钰刚带了浙江温州人刘峰来认识王林。

  还有消息称,邹勇在7月9日绑架当天即遭杀害,2015年7月12日晚,王林与刘峰在深圳见过面,13日下午,王林乘高铁从深圳前往宜春,准备参加18日的老知青聚会。14日凌晨4时左右被萍乡警方从宾馆带走,5时左右警方向王林家属下发涉嫌“非法拘禁罪”通知书。

  (《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王林招供:没想到他们把邹勇弄死了)

编辑:SN098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小偷真的能偷出“清官”吗?

为何不少人习惯于观察官员的表象呢?比如,关注官员抽的什么烟,戴的什么表,束的什么腰带,坐的什么车。究其因,他们掌握不了官员的实际情况,也就只能通过表象来判断官员是廉是贪了。

当上主笔的凤姐励了谁的志?

有无数人像凤姐一样身处底层,他们都想要成功。只不过有的人觉得为了成功可以不择手段,有的人即使身处困境却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后一种人或许不如前一种显眼,但更显眼就代表更值得赞美吗?

谁杀死了牛市?谁能阻止熊市?

即便决心救市,也要在坚持市场机制的前提下展开,同时还要对救市对金融全局稳定产生的影响和它本身可能造成的新的系统性风险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不能陡然逆转去杠杆化方向,转而用吹大泡沫的方式去阻止泡沫破裂。

  • 马未都:恶搞花木兰触动文化底线
  • 高严外逃后的去向为何至今成谜
  • 漫说日本战国:织田信长之特别翁婿
  • 杨绛迎104岁生日:名满天下人淡如菊
  • 《捉妖记》:影票要奉献给良心电影
  • 心探索:忠于自己的心才会遇见幸福
  • 云南纳西族痴男怨女的“殉情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