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涉事官员 涉事官员

  21日,湖南怀化市委巡视工作联络组办公室副主任腾树旗被网友发帖举报,举报者自称是其女儿,称腾树旗包养情妇、重婚、贪污受贿。对此,怀化市纪委回应称,已停止滕树旗职务,并成立调查组对网帖内容调查核实。滕树旗昨日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则称,网帖举报内容不实,“女儿是受了老婆的指使,我等待组织的调查结论。”

  网帖:父亲长期吃喝嫖赌、包养情妇

  21日,网友“ftg12345”在红网先后发表两个帖子,举报一位名叫滕树旗的怀化市纪委干部,称其包养情妇、贪污受贿。

  在网帖《女儿实名举报怀化市委巡视组副组长滕树旗包养情妇》中,“ftg12345”自称是腾树旗的女儿滕梓怡,出生于1993年,其母亲是一位高中老师,父亲滕树旗“在怀化市纪委工作,现任怀化市委巡视组副组长。”她在网帖中写道,因为自己是女孩,自小遭到父亲和奶奶的漠视,并“控诉”其父亲在其成长期间不管不顾,遭到父亲长期虐待和故意伤害。还称,“父亲长期在外吃喝嫖赌、包养情妇,还与其中一名情妇有一个5岁私生子。”她还透露,今年年初,她和母亲曾多次到腾树旗工作单位反映问题,但一直未得到解决。

  “ftg12345”发布的另一网帖《怀化市委巡视组副组长滕树旗是一个贪官》,从行文语气看疑为腾树旗妻子所写。网帖称,腾树旗利用在市纪委工作的职务便利承包水库和多项工程,参与到麻阳县种子公司的地盘开发中,为其朋友中标提供便利。网帖还详细列举了腾树旗笔记本上记录的水库承包事项,包含时间、收据、金钱数额等材料。此外,网帖中还称腾树旗曾充当黑社会和贪官的“保护伞”,为全国通缉犯石某某潜逃开具证明,并帮助原麻阳县副县长田某某“解决”贪污受贿问题。

  网帖还列举了9条关于腾树旗行贿受贿的证据,以工程项目为主,其中详细交代了时间地点、事由以及参与人员。网帖还称,腾树旗还存在赌博和购买私家车等问题。

  怀化市纪委:正对网帖内容调查核实

  华商报记者从怀化市纪委获悉,滕树旗目前的职务并非网帖写的“市委巡视组副组长”,而是“市委巡视联络办副主任”。该部门是中共怀化市委巡视工作联络组下设的办公室,负责与省委巡视办的日常联络等工作。根据《中共怀化市委巡视联络工作规定(试行)》,联络办设主任1名,由市纪委副书记兼任;副主任2名,由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各派一名副处长级干部担任或兼任。

  21日下午,怀化市纪委已在两篇网帖下方回复称,已收悉网帖反映滕树旗的有关问题,怀化市纪委积极受理,并于当天上午立即召开市纪委常委会,决定先停止滕树旗中共怀化市委巡视联络办副主任职务;成立专门调查组,由市纪委副书记钟丽萍任组长,从市纪委组织部、第二纪检监察室和市公安局抽调人员,对帖文反映的内容进行调查核实,“问题查清后及时予以处理。”

  昨日,华商报记者再次致电怀化市纪委,一位工作人员称,目前调查仍在继续,具体进展不便透露。

  涉事干部:不过多解释,等组织调查结论

  昨天傍晚,滕树旗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网帖举报内容并不属实,但他无法过多回应,“现在组织已开始调查,会由组织回复网民,我自己不好过多解释。”滕树旗说,目前他已被停止职务,但每天还是照常上班,配合组织调查,日常生活也并未受影响。

  滕树旗告诉华商报记者,此事发生后,他还没与妻女见过面。对于网帖中提及的贪污、充当黑社会保护伞、行贿受贿等“指控”,滕树旗说,“那肯定不是的,但很多事我现在不能说,要等组织的调查结论。”

  对于女儿在网帖中称被他长期虐待、故意伤害等,滕树旗说,“那肯定是没有的事。那是我老婆把她的思想强加给我女儿。她控制了我的女儿。”

  公开报道显示,滕树旗长期在怀化市纪委工作,先后任怀化市纪委执法监察室主任、市纪委纠风办主任、市纪委行政执法室主任、市纪委监察综合室主任等职务。此外,滕树旗还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高速公路想要收费到永远吗?

有路必收费也就罢了,这些公路或收30年或收50年,甚至是“收费到永远”人们也不说了。但是公路修建花多少钱,这些年收费又收了多少钱,你们该向社会通报一下吧?老百姓常说“花钱听水响”,再不奢望跑免费的公路,可俺们花了这么多钱,总该让俺们心里落个明白吧。

从韩国电影看如何避免冤案

两部电影共同的矛盾就在于司法机关、法官根本无视法律的存在,肆意的践踏法律规定、违背现有的法律规定和程序。因此,作为一个观众就在思考两个问题:为什么法律没有被遵守?为什么司法独立被法院体系滥用?

日本向中国射出“三支箭”!

在军事扩张方面,安倍同样也射出了“三支箭”!“第一支箭”射向东海钓鱼岛后,被中国海军、海警组成的“防御盾牌”给挡了回来。随后,安倍又两箭齐发,分别射向南海和印度洋,引导日本自卫队向这两个方向进击,其目标仍旧是:中国!

令计划落马后的舆论反应

隐语说久了之后,竟有些分不清康师傅与周永康,原是一人分饰二角;令计划亦是同理,那安然端坐镜头前脸色永远平静如常的大总管形象,外界实则知之甚少,想象远远多于理解,目之所及的新闻报道中,布满的是严厉的申饬式表态,以及高度概念化的事实描述。

  • 名人明星与大师王林合影是因为好奇吗
  • 错案法官可以边被追责边履新吗
  • 一幅让唐太宗疯狂的书法作品是什么?
  • 马伯庸:纸上谈兵这句成语有什么问题
  • 是啥让这只猴子登国产动画票房首位
  • 晚睡姐姐:爱情最开始的模样
  • 探秘巴厘岛最性感的蓝点沙滩(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