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路面积水很多 路面积水很多
公交车内进水。 公交车内进水。
地铁线路被淹 地铁线路被淹

  23日8时至13时,武汉中心城区普降暴雨,最大降雨已超100毫米,小时强度达66毫米。路面积水很多,一辆公交车在经过一段涉水路段时,积水进入车厢内,引起车内乘客一阵惊呼。

  17:55

  【武汉雨过天晴】17时50分许,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传来欢呼声,根据最新卫星云图,降雨带已经离开武汉,前往麻城、英山和罗田等地。(长江日报记者张晟)

  17:42

  #武汉大雨#暴雨中行走,避开围墙! 下午2时30分左右,团结大道铁机路盛世家园对面,一处长约五六十米的工地围墙倒蹋,一名30岁男子被砸重伤,倒在水中。附近居民报警后,120赶来,送住普仁医院,该男子骨盆粉碎性骨折,目前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长江日报记者刘睿彻)

  17:11

  【#武汉大雨#】据@武汉地铁运营 :经工作人员紧急处理,现滞水情况已基本排除,轨道交通4号线全线于16时20分逐步恢复正常运营。现轨道交通1、2,4号线均正常运营。

  17:05

  【#武汉大雨#目前暂停营运的公交线路】367、338、649、735、71、318、628、360、342、326、291、326、507、603、207、527、534、286、356、339、704、503、535、47、10、290、604、296、3电、4电、8电、1电、汽渡、轮渡!(长江日报记者 付莎)

  16:55

  【#武汉大雨#】武汉今日降下了近两年最大的暴雨,后湖泵站负责了汉口片区渍水的抽排。从上午7时起,后湖泵站17台机组满负荷运转5个小时,是近两年来开动的最大的抽排量,截止目前,抽排量相当于武汉市一天的供水量270万方。目前,前池水位仍比上午8时上升了三四米。(长江日报记者韩玮)

  16:28

  【#武汉大雨#交通提醒】 地铁4号线王家湾站目前进水情况得到控制,预计抽排还需1小时。因部分车站周边积水较深,现仍维持武汉站至五里墩站小交路运行。地铁1号线和2号线运行正常。(长江日报记者张晟)

  16:25

  【#武汉大雨#】目前,汉口和汉阳地区雨势减弱,武昌地区未来1小时内还有20毫米降水,1小时后降水情况还有待观察。武昌地区还将经受严峻考验,提醒市民减少出行,确保个人安全。(长江日报记者张晟)

  16:15

  #武汉大雨#【网友随手拍】处于友谊大道仁和路的网友@飞呀飞me :大家请注意了,公交客船到站靠岸,请小心上下“船”,注意脚下不要落水。

  16:13

  【#武汉大雨#一车冲进花园喷泉池】今天中午1点40分,一辆鄂Axz509出租车冲进了常青十小区中心花园喷泉池内。张是厚司机和车内两名乘客在常青花园五社区群干帮忙下逃了出来。社区群干热心地帮司机用吹风机吹驾照和证件,并拿来衣裤让司机换了。(长江日报记者罗斌)

  16:01

  【#武汉大雨#提醒】受强降雨影响,天河机场跑道大量积水,航班无法按时起降。截至15:30分,天河机场共有71个航班延误,13个航班被迫取消。进港方面,有10余航班备降长沙、合肥、西安等地机场。出港方面,目前大量航班排队等候,有本应中午12时左右出发的航班仍处于延误状态中。记者鞠頔

  16:01

  【#武汉大雨#武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新消息】记者刚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根据卫星云图分析,未来1小时还有10至20毫米降水,然后降水将逐步减小直至停止。(长江日报记者张晟)

  15:57

  #武汉大雨#【网友随手拍】据网友@我有故事你有药吗ii 乘客:“淹了!淹了!”女司机:“莫吵,莫吵!”威武霸气,秒过淹水一米深涵洞!向607女司机致敬!

  15:52

  #武汉大雨#【网友随手拍】据网友报料,马场一路、新华路路口、十九中附近已沦陷;新华西路往发展大道方向已经堵死。(挤车族)

  15:33

  【#武汉大雨#天河机场交警支队发布公告】由于持续降雨,机场北保通路积水严重,车辆无法通过,北横天路口已经封闭。请各位司机朋友减速慢行,注意绕行。由机场高速进出机场的司机请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车距。请广大乘机旅客预留出行时间,做好行程安排。(长江日报记者夏奕)

  15:20

  【#武汉大雨#提醒】交管部门研究决定,对今日因滞水需分流或绕行长江大桥、江汉一桥的车辆,如违反单双号通行规定的将不予处罚;对道路上熄火、故障和停车避行的车辆,不予违停处罚。(长江日报记者魏娜)

  15:14

  【#武汉大雨#】据武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最新消息,刚给我市带来严重影响的雨带目前已经已经移动至新洲、黄冈、孝感地区。但新的雨带已经形成,又向武汉市逼近。新一轮暴雨是否来临,武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正在密切监视。(长江日报记者张晟)

  15:08

  【#武汉大雨#武汉市区道路多处因大雨中断】新华路马场路路口,开车如行船,大量机动车在道路渍水中熄火待援;黄浦大街交通基本瘫痪;永清街又是一片汪洋,交通完全中断,江岸交警正在疏导交通。(长江日报记者 陈卓)

  15:04

  【#武汉大雨#地铁信息】7月23日14时10分,因站外工地施工导致雨水涌入轨行区,为确保安全,轨道交通4号线临时改变运营区段,由武汉站至黄金口变更为武汉站至五里墩站小交路运行。请大家不要慌乱。(长江日报记者杨升)

  14:55

  #快讯#【雨有多大!地铁部分停运!】网友称,地铁4号线七里庙到玉龙路之间淹了,全部在七里庙下车。据@武汉地铁运营 :14时10分,因站外工地施工导致雨水涌入轨行区,地铁4号线临时改变区段,由武汉站至黄金口变更为武汉站至五里墩站小交路运行。现正在紧急处理中。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女儿该大义灭亲举报父亲吗?

网曝总是比“正规途径举报”管用,“大义灭亲”比寻常举报更能引起有关方面重视,说白了还是基于一种眼球效应,纵然能因此揪出一些贪官,终归挂一漏万。现实中,所谓“大义灭亲”式的举报多缘于亲人之间的反目成仇,而这种概率微乎其微,远不及贪官全家“抱团腐败”发生几率。

全面放开生育政策不容拖延

如果不放开两孩政策,不全面放开生育政策,仍在犹豫中错失时机,相信用不了多久,政府就要走向鼓励生育之路,哀求民众为国家多生孩子,只是到了那个时候,为时已晚。如果能全面放开计生政策,这将是本届政府为中国所做的尤为重要的一个贡献,虽然它姗姗来迟。

牙膏纳入化妆品范畴令人担忧

牙膏被明确为化妆品,这是相关部门加强行业管理的体现。不过,因为牙膏本身是一种人人每天都在使用的日用品,将其列入化妆品行列,也容易引发一些质疑。关于价格,关于生产卫生与安全问题,都可能会引来一系列的质疑或担忧。最主要的,公众有以下两点担忧。

地方政府办公楼超标很狂颠

并非所有地方政府的办公楼都巍巍乎、赫赫乎,但民众视线中的巍巍乎、赫赫乎实在属于太平常、太平常现象。事实上,中国豪华办公楼的众多照片之类影像,不仅已经属于中国内地民众观览的笑资,而且也早已经是海外传播的奇葩。

  • 民进党若上台两岸关系会出现动荡吗?
  • 王林的迷与谜折射出社会之弊
  • 宗方小太郎:洞察清末中国的日本间谍
  • 六神磊磊:王重阳林朝英在谈恋爱吗?
  • BBC影史百大美国电影你看过几部
  • 晚睡姐姐:爱情最开始的模样
  • 国艺影视城邂逅电影里老香港风情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