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某与张某离婚协议称愿将所有财产留给第二任妻子张某和儿子。受访者供图 路某与张某离婚协议称愿将所有财产留给第二任妻子张某和儿子。受访者供图

  南都讯 记者嵇石 实习生吴荣奎 又见官员被妻女举报,这次是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路某。今日(23日),路的女儿向南都记者提供书证等,称其父亲涉嫌重婚、与他人发生性行为并生子。路某本人回应南都记者称,妻女因无理争夺房产未果而心生报复,进而发帖举报,路称仍在正常任职、忙于开会。宁晋县纪委称获悉举报已向市纪委反馈,邢台市纪委则称无义务回应媒体。  

  公安局政委被女儿举报涉重婚  

  今日上午,网友“2015讲过去的事”在天涯社区发帖举报路某,称其曾借亲人丧事收受礼金,还与他人通奸并生育子女。宁晋县官网显示,路某为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路某的女儿向南都记者证实,举报帖系她所发,她向记者提供了系列书证。路某女儿称,路某在和其母亲夏某结婚期间,于1998年结识女子张某并发生关系。因惧怕张某揭发、影响职务晋升,路某于1999年哄骗夏某与其办理离婚手续,但二人保持原有家庭关系。期间路某与张某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双方于2009年结婚,2014年离婚。  

  南都记者获得的路某和张某的离婚协议显示,二人育有一子,“男方愿将家庭内的所有财产给女方和孩子。”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人民法院的民事调解书显示,“路某与张某2009年1月登记结婚,儿子于2001年10月出生。”对此,路某的女儿称,路某涉嫌重婚。  

  路某的女儿还提供了其亲生父亲路某写给夏某的忏悔信、夏某向河北省举报路某的实名举报信。而路某女儿所发的举报网贴下方,疑似张某称路某被亲生女儿诋毁,路某女儿回骂对方“不要脸”。  

  政委回应称前妻女儿争夺房产未果报复  

  今日下午,被举报官员路某本人回应南都记者称,亲生女儿和前妻对其的举报缘起于财产争夺战,妻女无理争夺房产未果,对房产纠纷的仲裁结果彻底失望,房产不归她们才借此报复,在网上发举报帖。  

  路某女儿向南都记者提供的母女二人声明指出,路某违法重婚,并与女儿争夺财产发生纠纷。  

  今日,宁晋县纪委告诉南都记者,已注意到举报,并向上反馈,称无权干涉市纪委的调查。邢台市纪委则告诉南都记者,只需按照流程回应举报者、路某的女儿,无义务回应媒体。而路某的女儿则称,纪委方面从未联系她们。  

  今日下午,路某回应南都记者,对于举报,市级纪委已作调查并有结论,他本人仍在正常任职,并未被停职,正在忙于开会,不便透露详情。

编辑:SN146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女儿该大义灭亲举报父亲吗?

网曝总是比“正规途径举报”管用,“大义灭亲”比寻常举报更能引起有关方面重视,说白了还是基于一种眼球效应,纵然能因此揪出一些贪官,终归挂一漏万。现实中,所谓“大义灭亲”式的举报多缘于亲人之间的反目成仇,而这种概率微乎其微,远不及贪官全家“抱团腐败”发生几率。

全面放开生育政策不容拖延

如果不放开两孩政策,不全面放开生育政策,仍在犹豫中错失时机,相信用不了多久,政府就要走向鼓励生育之路,哀求民众为国家多生孩子,只是到了那个时候,为时已晚。如果能全面放开计生政策,这将是本届政府为中国所做的尤为重要的一个贡献,虽然它姗姗来迟。

牙膏纳入化妆品范畴令人担忧

牙膏被明确为化妆品,这是相关部门加强行业管理的体现。不过,因为牙膏本身是一种人人每天都在使用的日用品,将其列入化妆品行列,也容易引发一些质疑。关于价格,关于生产卫生与安全问题,都可能会引来一系列的质疑或担忧。最主要的,公众有以下两点担忧。

地方政府办公楼超标很狂颠

并非所有地方政府的办公楼都巍巍乎、赫赫乎,但民众视线中的巍巍乎、赫赫乎实在属于太平常、太平常现象。事实上,中国豪华办公楼的众多照片之类影像,不仅已经属于中国内地民众观览的笑资,而且也早已经是海外传播的奇葩。

  • 民进党若上台两岸关系会出现动荡吗?
  • 王林的迷与谜折射出社会之弊
  • 宗方小太郎:洞察清末中国的日本间谍
  • 六神磊磊:王重阳林朝英在谈恋爱吗?
  • BBC影史百大美国电影你看过几部
  • 晚睡姐姐:爱情最开始的模样
  • 国艺影视城邂逅电影里老香港风情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