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13日13:35 综合

  【爆炸企业幸存员工:没有经过危化品培训】中国之声记者今天在现场遇到一位瑞海公司装卸工人,他告诉记者,爆炸前,他出门替六个工友买夜宵,躲过一劫。他坦言,此前没有经过危化品培训。(中国之声记者:满朝旭)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天津爆炸悲剧惨痛警钟须长鸣

黑夜中,灾难袭来,似乎都是人力所不能决定。但其实更可怕的,是麻痹大意,以及推卸责任。我们不禁反问,这两期重大伤亡事件,缘何会发生,事前的安全防范做到位了吗?政府监管有效吗?尤其是后者,毕竟是在天津,毕竟是天津发展的龙头滨海新区啊!政府的职责呢?

教师热衷当警察背后的困境

干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改行当警察?报道给出的答案很简单:羡慕警察的待遇。我们不能指责这些教师缺乏理想信念,缺乏献身教育的奉献精神,而是斤斤计较于薪酬待遇的得失。我尊重他们的选择,谁不想过好日子?

少数服从多数,钉子户绝迹?

站在城市管理者的角度,这个即将出台的条例肯定是个利好消息。按照新闻中的说法,从前深圳城市更新是“拆不动、赔不起、玩不转”,有些项目因为钉子户的存在,五六年都没法推进,现在好了,可“依法”拔除眼中钉,城市旧貌换新颜的进度就会快得多。

大学搬迁城郊究竟该怎么搬?

本来,把大学从大城市闹市区搬迁到城郊,甚至地级市,是一件促进市政建设、学校发展和三线城市社会经济发展多赢的事。但在我国,近年来出现的一个现象是,原来建在地级市的大学,在准备朝省会城市搬迁,这是为何?

  • 当发生不明爆炸或化学泄漏时怎么办?
  • 多起校园悲剧发生前几乎都有迹可循
  • 刘备是怎么样来学会“融资”创业的?
  • 王路:为什么说林冲愚笨而武松聪慧?
  • 《我的鬼神君》让单身狗舔屏的韩剧
  • 离婚后究竟应该如何看待你的前任?
  • 延安二道街夜市琳琅满目的美食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