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长春市宽城区司法局东广司法所所长刘伟违反廉洁自律问题。2014年3月26日至28日,刘伟驾驶本局公务用车参加市司法局组织的业务培训班,晚上私自将公车开回家并停放在其居住的小区附近,违反了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宽城区纪委给予刘伟党内警告处分。

  2.四平市铁东区住建局市容卫生监察大队办公室主任刘天骄违规收取礼金问题。2015年5月16日,刘天骄借儿子满月之机举办酒宴,除亲属外,刘天骄还通知了原单位同事参加,收受礼金5200元,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铁东区纪委给予刘天骄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铁东区住建局撤销刘天骄市容卫生监察大队办公室主任职务、收缴违纪礼金。

  3.大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两家子分局局长谢晓东违规收取礼金问题。2015年8月1日晚,谢晓东在大安市某大酒店为其女儿操办升学宴,邀请管理服务对象参加,并收受礼金共计1100元。8月12日,经大安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谢晓东党内警告处分。8月14日,大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研究决定,免去谢晓东两家子分局局长职务。(吉林省纪委)

  (原标题:吉林省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名胜古迹为何逃不过刻字命运

也许有人会说,古代的文人墨客不也喜欢到处题诗刻字吗?题诗刻字,本是一种文化传统,何必上纲上线?且不说古代没有文物保护法,仅就题诗而言,你写的“××到此一游”,与古人的题诗写词相比,极无文学内涵和技术含量,可相提并论?

反复存取10元钱是否储户自由

试想,三人三天内霸占银行两个柜台,就这样反反复复地将10元钱存进取出,这中间耽误了多少储户的时间,侵害了他们多少权利!这还不算给银行造成的成本损失和对银行办事人员造成的精神损害——后者在这三天中感受到的除了屈辱还是屈辱。

党媒记者们的价值去哪儿了?

党媒记者的困境很多时候是一种定位困境,在社会的关注期待和政治的强制约束下,定位自己是非常困难的。而解决困难的办法似乎只有逃离,要么转行干点别的,成为党媒工作的旁观者;要么自己当上领导,成为党媒工作的裁判员。

改革一直进行却非你要的那种

别人的改革,你认为是反改革,分歧至此,只能说明,别人的改革不是你想要的改革,而你想要的改革,已经死去。改革,本来就是一个中性词,“改”与“革”,改变,变革,都是变化的意思,谁也没有保证,变化就一定朝着你所希望的那个方向。

  • 黄章晋:二战时日本为何不断犯短视错误
  • 默克尔急于访问中国想得到什么
  • 海禁导致丝绸之路上倭寇和海盗猖獗
  • 亲身经历中东难民入境欧洲的细节
  • 《小黄人》里有哪些有趣的梗
  • 夫妻相处天底下最难懂的生活智慧
  • 芋头村侗家姑娘自制的手工嫁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