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6日18:1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死者生前图片。微博截图 死者生前图片。微博截图

  原标题:云南一高校男生在宿舍唱歌被室友杀害

  中新网昆明6月16日电 (马骞 赵曦)一条“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一名男生被室友杀害”的消息近日在网络引起关注。记者16日从昆明警方获悉,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云南当地多个微博称,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13日发生一起凶杀案件,同宿舍两男生发生争执后,其中一名男生被另一名男生杀害致死。微博配图显示,一名身穿深色衣裤的男生,左右各有同学搀扶,瘫坐在地上,地板上留有血迹。

  16日下午,记者致电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党委办公室和院办公室,接听人员均称不清楚此事,有消息后会通知记者。

  随后,昆明警方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经初步调查,当日下午18时左右,受害学生在宿舍唱歌,与室友引发口角,受害学生持凳子打向嫌疑人,后嫌疑人使用折叠刀将其捅伤,受害学生被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当天嫌疑人就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沉默和失忆的国民是怎样教育成的

“沉默代替了真实,沉默就是谎言”,那么沉默的是谁呢?仅仅是报纸、书籍、教科书、官方历史书?还是整个社会都参与了这一沉默?

美联储不加息,中国房价拐点隐现

 经历一季度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的疯涨,以及央企疯狂制造地王之后,房地产似乎已现疲态,阶段性拐点很可能即将出现。

互联网飞机:空天拓荒先行者

今后我们看待世界,都会先是从天空和宇宙中看起。不仅身体能飞,而且思想能飞。飞行是大脑的延伸,是想象力的延伸。

  • 美国和世界都面临着“新幽灵”
  • “毕业消费”别是花老子的钱潇洒自己
  • 大汉帝国衰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厚葬?
  • 李国文:我为什么早就不写小说了
  • 《魔兽》成为特效电影的一个分水岭
  • 男友送我戒指却对他妹否认我是他女友
  • 北京边上藏了一个超美的江南水镇(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