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2日10:18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美媒:美国陆军已不够用 或输掉未来大国战争

  【环球网军事6月22日报道】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6月20日发表题为《对美国陆军来说极其糟糕的消息:他们可能输掉未来的战争》的文章,作者为美国列克星敦研究所副所长丹·古尔,编译如下:

  在战斗力方面,美国陆军曾经超过每一个潜在对手,它称之为压倒对手。而这将不再完全是事实。在未来战场上,陆军将面临极其致命、人数更多、在自己地盘上作战以及能够利用先发制人优势的敌人。除非陆军在近期采取若干举措,它很可能会发现自己不仅被敌人所超越,而且有被击败的危险。

  在最近进行的冲突中,陆军得益于很多在未来不大可能继续存在的优势。陆军曾拥有在很大程度上不受阻挠的、可靠的后勤基地。它可以依赖完全的空中优势。它不必面对任何远程的火力。尽管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敌人出色地利用了简易爆炸装置,但所有反装甲威胁只来自火箭弹。最后,陆军还拥有奢侈的畅通无阻的通信手段。

  上述优势很少可能在未来的冲突中有效,当然如果冲突涉及地区大国或所谓实力接近的对手则将全无优势。在欧洲、亚洲甚至中东的部分地区,美军将不得不奋力争取空中优势。即便在对手还没有建立起一体化空中防御的地方,陆军的机动部队、基地和通信线路也很可能会遭到大规模火箭弹和导弹的攻击。旅级战斗团队将面临从尖端简易爆炸装置到高级双弹头反坦克导弹、精密制导火炮射弹、远程炮、武装无人机及空中投送武器等一系列致命威胁。

相关阅读

狗肉节到底有没有举办?

我觉得自己像一个贫困的农民,生活在一个巨大无比的贫困的村庄,关心狗类的命运,对我而言太过奢侈。

种姓制度是印度GDP持续高增长的拦路虎

如果说中国经济的瓶颈是行政干预导致的市场化不足,那么印度经济发展的瓶颈就是整个社会太过分裂,种姓制度只是这种分裂的一个核心表现而已。

特朗普要向主流和金主投降?

共和党大佬如众院议长保罗·瑞恩,本来就是忍着内心的痛苦,才接受特朗普成为本党候选人的现实的,特朗普还经常大嘴,早就引起他的不快。特朗普要想竞选成功,对此不能不管。

致命诱惑

只要你还有一口气活着,就不能说现实妨碍了你实现理想。除了死亡,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没有第二个障碍。

  • 儿科医生:三伏贴坑孩子坑成人
  • “五道杠少年”进武大需满足3条件
  • 柳如是与他约好一起殉国他却剃发降清
  • 李昕:哪些事情能看出李敖的侠与义?
  • baby遇上了高圆圆:两美相,别穿错鞋
  • 理智分析人人喊打的小三怎么活到今天
  • 食在荷美邮轮上的法国米其林餐厅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