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3日09:17 综合

分享

  原标题:洪秀柱:蔡英文当局曾试图撤回舰艇“表现善意” 台湾已尝到最大恶果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国民党主席洪秀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7月12日报道,对于荷兰海牙国际仲裁法院12日对于“南海仲裁案”作出的所谓“判决结果”,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表示,坚决反对仲裁庭无视历史事实与现实,并且实质影响“中华民国主权”的裁决。

  洪秀柱12日晚间在其“脸书”说,菲律宾是藉机扭曲事实,侵犯台当局主张之正当权利。太平岛绝对是合乎海洋法公约定义的岛,而非菲律宾主张的“岩礁”。

  洪秀柱批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面对“冲之鸟礁”争议以至于太平岛问题,曾以撤回“海巡”舰艇的动作,试图“表现善意”。今日裁判结果恰恰证明,“主权”只有自己能捍卫,我们已尝到最大的恶果。

  她又呼吁民进党新当局,应清楚明确地主张台当局在“南海U型线”的一切权利,以免重蹈覆辙,让邻近国家和地区得寸进尺。

  最后,洪秀柱表示,当局对南海疆域之主张早已存在,世界各国和地区当时也未对此主张表达异议,面对此种不公平的仲裁结果,要坚定捍卫“主权”到底,绝不退让。(稿件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老情人的女儿长啥样啦?

二十多年前,我曾经来过这里,当时是一个乱山岗,没想到现在居然这么漂亮。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中美军舰都在南海静静等待

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五时左右,除非海牙发生重大恐怖事件,否则,国际仲裁法庭将如预料公布裁决。确定无疑的,中国必输。

  • “葛优躺”怎成对抗生活压力的利器
  • 中国该放纵朝鲜来报复美韩部署萨德?
  • “高端”之战:桐城派与“汉宋之争”
  • 三联生活周刊:为何人人都爱冷知识?
  • 李安:电影是一个没有止境的梦
  • 海菱:男人给你花的钱其实都耿耿于怀
  • 大雨中的比萨,有意料之外的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