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4日11:17 综合

分享

  原标题:台“内政部次长”:太平岛是岛 淡水充足可养鱼

  【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记者 伶伶】据台湾“中时电子报”7月14日报道,“南海仲裁案”的所谓判决结果将太平岛降格成“礁”。台“内政部次长”花敬群今天在台立法机构“内政委员会”受访时表示,太平岛上有4口水井,淡水比例90%以上,甚至多到可以养淡水吴郭鱼,供岛上官兵享用,长年水资源充沛,人民可以安居乐业,并强调“太平岛绝对是一个岛”。

  花敬群说,太平岛是“岛”,不只是主权宣示说明,实质上自然资源、条件、环境的确充分证明有充分水源,不只可以饮用,还可养鱼。

  至于有台“立委”建议营销“太平水”,花敬群说,据台“海巡署”了解,确实有足够水源,也愿意提供给台湾民众、南海诸国享受,这是有趣的话题,但须针对现时状况再做评估。

  花敬群指出,这4口井全年水源充沛,水质最好的一口井,其中淡水比例高达99.7%以上,是非常纯净的淡水,太平岛医院甚至作为医疗使用,亦无干涸状况。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老情人的女儿长啥样啦?

二十多年前,我曾经来过这里,当时是一个乱山岗,没想到现在居然这么漂亮。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中美军舰都在南海静静等待

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五时左右,除非海牙发生重大恐怖事件,否则,国际仲裁法庭将如预料公布裁决。确定无疑的,中国必输。

  • 乔良少将:“南海仲裁”天塌不下来
  • 长沙拆迁案:是“多数人的暴力”吗?
  • 玩他!中日之间还打过如此奇葩的一仗
  • 李昕:李敖为何说他在大陆名誉不好
  • 大鱼海棠:我给59,多一分怕你骄傲
  • 扒一扒!那些前男友前女友的故事
  • 哪儿的自驾游最能出公路大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