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4日10:17 中国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希腊逮捕120多名台籍诈骗犯 台涉外部门:争取台湾来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当地时间7月21日,希腊警方破获一个以台湾人为主的电信赌博犯罪集团,共逮捕120余位台湾人士,以及3至4位希腊人士,未有中国大陆人士涉案。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该大型诈骗集团基本以台湾人为主,台湾外事部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称,台湾驻希腊代表处已经联系希腊警方,了解案情及后续处理流程,同时对涉案台湾人表达关切,以及争取台湾司法管辖权等立场。

  据悉,希腊警方表示,目前120余位台籍诈骗犯暂时拘留在希腊警政署总部,待完成侦查报告后将嫌犯连同相关物证移送地检署侦办,届时将裁定是否羁押或交保候传。

  报道称,台湾外事部门对此案至为重视,已指示驻希腊代表处成立项目小组,与希腊警政及司法相关机关建立联系管道,以切取联系并密切关注情势发展,确认涉案台湾人身份。一旦这些台籍嫌犯遭希方裁定驱逐出境,当全力争取遣返台湾法院受审。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土耳其政变:一场连环阴谋!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了历史上的第六次政变,谁是政变的幕后操纵人?这场阴谋背后最后的赢家又是谁?

如何管理公司?向海盗学学看

最近看了一本奇书,边看边乐,就是《加勒比海盗》和《夺宝奇兵》的初版。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 菲律宾总统将派特使来华要谈啥?
  • 钱夙伟:手术期间玩手机职业操守呢
  • 冯学荣:1937年南京大屠杀日本人逻辑
  • 止庵:张爱玲文学的与众不同之处
  • 《我们来了》是女人们的魅力修炼手册
  • 姑娘,你没男朋友不是因为你不美
  • 巴西:探秘一夫多妻亚马逊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