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4日23:5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举行5周年庆典

图为中国驻日使馆公使郭燕在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成立5周年庆典上致辞 尹法根 摄

图为福建省侨办主任杨辉(左)向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右为会长陈秀姐)赠送纪念品 尹法根 摄

  中新网东京7月24日电 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24日在东京举行成立5周年庆典。

  中国驻日使馆公使郭燕、参赞陈三虎、陈诤、景春海、福建省侨办主任杨辉、福建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陈飞、福州市侨办副主任张素燕、中共福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云斌、日本前参议员浜田和幸、日中环境协会会长岛村宜伸、日中协会理事长白西绅一郎、日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会长任政光、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颜安,东京华侨总会会长林斯福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郭燕公使在致辞中代表中国驻日使馆表示祝贺,她指出,2011年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成立后,团结带领广大闽籍侨胞,积极为福建与日本开展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报效祖国和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同时,积极回馈日本社会,在今年4月发生熊本地震后,积极组织赈灾募捐,第一时间将救援物资送达重灾区,并深入灾区进行慰问演出,受到日本社会的积极肯定。希望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以这次五周年庆典为契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促进中日民间交流合作与经贸往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建省侨办主任杨辉致辞表示,海外乡亲永远是家乡人民的牵挂,希望广大海外乡亲更加积极地融入住在国的主流社会,与各族裔人民和睦相处、共同发展;更加关注和参与家乡建设,与家乡人民共享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更加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大力促进福建与世界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该会会长陈秀姐致辞表示,本会将继续发扬海外闽侨的优良传统,更加广泛地团结新老侨团侨胞,抓住祖国“一带一路”和“十三·五”规划的发展机遇,架设好中日两国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的桥梁,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在庆典期间,还举行“我们的家乡--福建”摄影展 ,展出了由《中国纪行CKRM》的出版商亚洲太平洋观光社提供,中日著名摄影家以福建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完)

相关阅读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土耳其政变:一场连环阴谋!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了历史上的第六次政变,谁是政变的幕后操纵人?这场阴谋背后最后的赢家又是谁?

如何管理公司?向海盗学学看

最近看了一本奇书,边看边乐,就是《加勒比海盗》和《夺宝奇兵》的初版。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 “足跟血”背后的灰色生意(图)
  • 荷兰主人遗弃狗为何罚款11万
  • 刘艳:张爱玲姑姑张茂渊的金锁记
  • 看脸的时代为什么有些人越整越丑?
  • “小包总”杨烁为何会让人把持不住
  • 卢悦:出过轨的人还值不值得再爱?
  • 住斯里兰卡奢华酒店是种什么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