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4日23:2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武警河北总队出动470兵力奔赴洪水灾区

  中新网石家庄7月24日电(李茜 高达 陈银京)近日,河北遭受暴雨侵袭,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受到严重威胁。24日,武警河北总队奔赴受洪水侵袭严重的河北三个灾区,为灾区人民带去暖心的关怀和慰问。

  在先期投入各抢险后,7月24日,武警河北总队出动470兵力,车辆30余辆,奔赴受洪水侵袭严重的河北石家庄井陉、平山、赞皇三个灾区,为灾区人民带去暖心的关怀和慰问。在受洪灾严重的井陉县辛庄乡和南峪乡,由于洪水冲断了进山道路,山路崎岖,官兵们只能采取手抬、肩扛的方式,徒步行走,往返80里地至天黑,将10余吨救灾物资送到分布在太行山区的16个村的受灾群众手中。

  同时,随行的医疗分队就地开展义诊活动,救治群众200余人,发放药品500余盒,防疫消杀5000余平方米。

  此外,出动的200余名兵力赶赴赞皇和平山加固大坝。记者了解到,官兵搬运沙袋1.5万余袋,加固河堤千余米,搬运石头不计其数,清理河床500余米,目前在配合工人搬运石块修复河堤。用肉体筑起一道保证人民生命安全的大堤。(完)

责任编辑:于越杨 SN185

相关阅读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土耳其政变:一场连环阴谋!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了历史上的第六次政变,谁是政变的幕后操纵人?这场阴谋背后最后的赢家又是谁?

如何管理公司?向海盗学学看

最近看了一本奇书,边看边乐,就是《加勒比海盗》和《夺宝奇兵》的初版。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 “足跟血”背后的灰色生意(图)
  • 荷兰主人遗弃狗为何罚款11万
  • 刘艳:张爱玲姑姑张茂渊的金锁记
  • 看脸的时代为什么有些人越整越丑?
  • “小包总”杨烁为何会让人把持不住
  • 卢悦:出过轨的人还值不值得再爱?
  • 住斯里兰卡奢华酒店是种什么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