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8日00:59 北京晨报

分享

  原标题:希拉里领先特朗普4个百分点

  据新华社电 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尽管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11日因身体不适被人搀扶离开、引发关于她健康状况的担忧,但是其支持率并未降低,目前仍领先共和党对手唐纳德·特朗普4个百分点。

  根据路透社与益普索集团15日结束的一项联合民调,42%的调查对象支持希拉里,38%支持特朗普。

  特朗普现年70岁,如果当选总统,将成为有史以来就职年龄最大的美国总统;希拉里68岁,如果当选总统,将成为就职年龄第二大的美国总统。

  不过,围绕两名候选人的健康担忧,似乎不会影响美国选民的投票选择。根据路透社与益普索集团本周进行的另一项民调,大多数调查对象表示,他们投票时并不在意候选人的健康状况。

  自7月以来,希拉里的支持率基本保持领先特朗普的态势,只是8月下旬差距有所缩小。本周,希拉里的领先优势加大。

  民调显示,希拉里在少数族裔、女性、年薪超过7.5万美元、政治立场较温和的群体中支持率较高;特朗普在白人、男性、宗教虔诚者、即将退休的群体中支持率较高。

  整体而言,美国选民对两名总统候选人均不满意。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证监会扶贫并不可笑

大城市企业还在苦苦排队,证监会却开绿色通道,搞起了扶贫业务。很多人骂证监会混账,不务正业。在我看来,骂证监会的人没看懂好赖。

希拉里,你没事吧?

相比之下,今年的两位老年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健康透明方面做得实在是不够,越不透明越容易引起猜测,对候选人形象影响也越负面。

领取而今现在

无论庶民公侯,说话做事都是要负责任的,没有报纸电视还有互联网,没有互联网还有短信息,没有短信息还有人心。

每个人终究要面对孤独和死亡

无论是谁,都需要早早地预知自己的死亡,并安排好一切。

  • 希拉里能穿过"健康门"摸到白宫门吗?
  • 杨改兰事件背后被忽视的2大问题
  • 仕途得自武事的荣禄谥号却为文忠?
  • 为什么人们会觉得中年黄蓉面目可憎?
  • 你不知道“SNH48老干部”鞠婧祎(图)
  • 海菱:怎样用假离婚去检测一段真爱
  • 格施塔德:和赫本一起归园田居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