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1日10:14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英媒:陈水扁献金案持续延烧 萨尔瓦多前总统被捕

  萨尔瓦多前总统安东尼奥•萨卡

  【环球网综合报道】萨尔瓦多前总统安东尼奥•萨卡因被控侵吞公款与洗钱等贪腐罪名,30日与其他数名前官员共同遭到逮捕。萨卡被控侵吞公款至少1800万美元、洗钱以及和非法团体有关联。

  英国广播公司称,萨卡于当地时间29日晚在私人住宅主持儿子婚礼时被国家警察有组织犯罪特勤组逮捕,他也是自2015年以来第三位被起诉、第二位被捕的前国家元首。萨卡因其任内总统府机要艾尔默?查莱巨额来路不明财产案同列被告,负责青年工作及通讯的两位任内前秘书同时被捕。

  特勤人员在29日晚婚礼后的喜宴包围萨卡位于米兰达区的住宅,所有宾客接受身份调查与登记。他的律师西尔维娅•博尼利亚说,前总统于30日清晨被逮捕时受到“恰如其分”的待遇。

  现年51岁的萨卡为商人出身,后来成为知名记者,曾是民族主义共和联盟党员的他,于2004至2009年期间担任萨尔瓦多总统。

相关阅读

不让讲排场,接待领导更难了

工作需要,我也参与了一些接待工作,深知接待工作的酸甜苦辣,也见识了在当前形势下一些官员在应对吃喝问题上的招数。

乡村少年你要去哪里呀?

对我和复生这些少年离乡的乡村人而言,故乡是回不去了,大都市不再是驿站,而是我们必须在此栉风沐雨、开花结果的归宿地。我们别无选择。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食色

一个人应该用一生去明白欲望就是虚幻呢,还是用一生来追求一个又一个欲望的满足?

  • “养老院杀手”震惊了整个加拿大(图)
  • 10月热门事件盘点:“蓝瘦香菇”最火
  • 凯撒拿破仑这些王者是怎样炼成的?
  • 抗战胜利后小报上张爱玲的真假八卦
  • “雪姨”发飙了!大骂:吃屎长大的智障
  • 出轨泛滥的年代,聪明的女人该如何做
  • 欧洲瓷都:代尔夫特的蓝调风情(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