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0日16:29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广西贵港一官员坠江失踪 警方称初步排除他杀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 实习生武琳悦)今日(12月20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广西贵港警方获悉,该市人社局副局长黎裕生于19日上午坠入郁江中,目前仍在搜寻,初步排除他杀。

  当地媒体报道称,12月19日上午11时41分,黎裕生的轿车被发现停靠在郁江二桥桥头处,而黎本人不见踪迹。警方调取周边视频,经家属、同事辨认,黎裕生已坠入江中。

  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从贵港市人社局证实上述消息。黎裕生的一名同事透露,大约半个月前,黎在体检中被查出糖尿病,而后便请假住院。贵港市委宣传部新闻科一名工作人员称,根据警方最新调查结果,已初步排除他杀,但坠江原因是否与病情相关,尚不能确定。该工作人员介绍,“黎裕生坠江的位置处于闸口,水很深,搜寻工作存在较大困难。”

  贵港市公安局也向新京报记者确认了黎裕生坠江的事实,并表示初步排除他杀。

  贵港市人社局官网信息显示,黎裕生出生于1963年8月,籍贯广西桂平,1982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贵港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调研员,并兼任贵港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2017年中国经济要稳住什么

明年中国经济面临的环境更为复杂严峻,在确定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前提下,一定要以实际的行动和政策举措,稳住各界对中国经济和深化改革的良好预期,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奋发有为,给企业和实体经济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持,才能真正求稳求进。

现在网红很难不朽,而是速朽

现在大多数网红只是一些匆匆过客,她们很难不朽,甚至根本谈不到不朽,我们看到的反而是速朽。

一位更年期女领导的三宗罪

然而干得越快越好,活儿就越来越多,你越是好脾气,结果是谁都可以欺负你。

狙击特朗普的最后希望

有人问基辛格,特朗普当总统,够格吗?基辛格答道:这个问题已经不存在了,他已经是总统了。

  • 不等川普召唤,为何中企都跑美国开厂
  • 宋朝铁铸钱太狠:买匹布须雇人背钱
  • 所谓亲戚有时只是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
  • “世界第八未解之谜”的景甜为啥不红
  • 供老公上大学他却吃喝嫖赌
  • 德国最童趣的圣诞市集,像走进童话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