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1日11:04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2月21日11时讯(通讯员 段立军)笔者从合川工商部门获悉,近年来合川区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在营造商标发展环境、多元化注册商标和注册特色农产品上下功夫,提升“合川造”和“合川产”产品的品牌影响力。

    为推动“合川产品”向“合川品牌”跨越,让品牌经济成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抓手,合川区深化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截至目前,合川区有效注册商标达到6400多件。

    该区出台了《合川区商标发展奖励补助办法》等配套政策措施,形成了“企业主体、市场导向、政府推动、社会支持”的商标发展局面,营造有利于商标培育发展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合川工商部门还主动与企业建立沟通联系,采取专题培训、以会代训、座谈走访、上门辅导、建议函等形式,帮助企业尤其是重点企业对商标使用、保护和需要新申报注册等情况进行全面的梳理、分析,帮助企业解决商标注册和创牌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同时,合川区按照“申报一批、储备一批、培育一批”的思路,重点围绕重庆市著名商标、驰名商标和地理标商标的培育发展开展商标品牌创建。目前合川有重庆市著名商标54件、地理标志商标13件、驰名商标9件。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剩女涨房价”:经济学专家玩跨界
  • 拍马有术:安禄山是如何发迹的?
  • 《西游记》书名为何说与丘处机有关
  • 从未见过如此清新脱俗的丧尸虐狗剧
  • 深夜大火新婚孕妇离奇坠亡有何隐情
  • 咖啡国度芬兰,这6家咖啡馆一定要去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