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3日20:26 红网

分享

  红网娄底2月23日讯 (通讯员 刘长时)2月21日,娄底市第八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暨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娄底召开。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华凯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华宣读表彰决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成良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席伏应出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小平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第八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及2017年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全市“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和2016年司法行政工作,对娄底市“七五”普法任务和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小平在工作报告中表示“七五”普法重点要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突出重点,抓好法治理念和重点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二是要分类指导,抓好重点对象的法治宣传教育。三是要因地制宜,加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法治文化产品开发,开展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做好法治教育与道德教育结合文章,狠抓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五是要创新方式,抓好“互联网+法治宣传”。六是要强化保障,确保“七五”普法规划落到实处。

  会上,尹华凯对娄底市“六五”普法工作和司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普法依法治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娄底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抓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高度自觉,让普法依法治理做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护卫舰”,做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助推器”,围绕保障改善民生来惠及群众,全面推动普法依法治理;要始终抓好组织领导这个重要保证,抓好完善机制这个关键环节,抓好法治创建这个有力抓手,确保“七五”普法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还对全国、全省、全市“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对部分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苏宁亚冠开门红,比赛过程太憋屈
  • 刻在埃菲尔铁塔上的名字都有哪些?
  • 黄药师:作起来也是如此地惊天动地
  • 这部剧送给北上广漂的你,演的就是你
  • 从小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长大会怎么样
  • 世界文化遗产:性冷淡小城阿维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