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5日18:57 红网

分享

4月6日,俄罗斯艾菲航空“长沙-俄罗斯”旅游航空专线将首航,全程耗时9小时40分钟。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实习生 周婷 何超)从长沙出发,9小时40分钟后就可以真实地体验到《喀秋莎》优美旋律中的红色情怀。今日,“俄罗斯艾菲航空开通莫斯科-长沙-莫斯科定期航线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会上透露,4月6日,艾菲航空“长沙-俄罗斯”旅游航空专线将首航,全程耗时9小时40分钟,往后每逢周四发布一班。

  以往长沙市民想去俄罗斯旅游可以通过北京、西安、广州、乌鲁木齐等地转机前往,经过一番舟车劳顿才能踏上俄罗斯。4月6日后,每逢周四,长沙市民即可在家门口直航俄罗斯莫斯科,体验“战斗民族”的风情。

  随着长沙-俄罗斯旅游航空专线的开通,新推出的俄罗斯旅游产品逐渐走俏,据腾邦旅游集团负责人介绍,“4月6日首航推出的长沙-俄罗斯8日游的报名人数已满。”长沙直航俄罗斯8日游产品踏足了俄罗斯“双首都”莫斯科与圣彼得堡,包括冬宫、夏宫、察里津诺庄园等耳熟能详的地标性教堂;还有尔盖耶夫镇、喀琅施塔得小城等自然风光怡人的小镇。5月开始行程将新增拉多加湖。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3比2战胜浦和:三战全胜的上港赢疯了
  • 各省的简称都有哪些文化底蕴
  • 73烟纸店:有些女人生活在京沪快线上
  • 约炮就约炮,谈感情就是你的不对了
  • 关于爱情,你总是要完成那些选择题
  • 中国第二敦煌,百年后可能就看不见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