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3日12:18 四川在线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梁现瑞)从3月24日开始,骑摩拜单车也可以挣钱了!23日,摩拜单车举办发布会,宣布“摩拜红包车”将在全国上线。从24日开始,成都市民只要骑上“红包车”,就可以领取金额从1元到100元不等的现金红包。

怎么才能找到“红包车”?

打开APP可以搜索到

用户只要通过摩拜单车APP的GPS定位,就可以找到标注有“红包车”的摩拜单车,并骑往指定的区域,有效骑行超过10分钟即可获得双重奖励:不仅2小时内骑行免费,同时还可以获得最低1元、最高100元金额的现金红包。

红包是“真金白银”还只是骑行奖励?

可通过支付宝和微信两种方式提现,随便花

红包是骑行券呢?还是可以直接提现来花?这个问题很多人关注。

对此,摩拜单车方面表示,领取的多个红包余额将自动累积,超过10元时即可通过支付宝提现。

下一步,“摩拜红包车”还将开通微信提现功能。用户领取的红包余额与摩拜单车账户余额分别计算,不作累加。

骑行路线有啥讲究?

从冷门地区骑到热点用车地区,骑到红包车的概率大,金额也多

当然,“红包车”的运行轨迹有着特殊的规定。一般来说,它需要从各个时段的非热点地区骑行到特定的热点地区,以满足这些地区的用车需求,从而解决共享单车在运行过程中由于潮汐现象导致的局部车辆供需失衡,更好为用户提供用车服务。

比如,早上上班高峰期,小区周围用车需求旺盛,而商业中心这些区域用车需求较少。这时候,将单车从商业中心骑回居住区,得到红包的机率就大;反之,傍晚下班高峰,小区周围用车需求较少,而商业中心周围用车需求旺盛,这个时段,将单车从居住区骑到商业中心和地铁口等区域,骑到红包车的概率就大,相应,红包的数额也将更大。

对城市有啥好处?

共享车打堆堆的情况有望得到缓解

这种设计对城市交通有啥影响呢?对此,摩拜单车方面表示,“摩拜红包车”的规则是在基于大数据平台对城市中用户骑行大数据的分析,洞察了车辆移动的潮汐规律,同时根据用户需求场景来设置特殊任务,激励用户参与优化运营,同时打造更优秀的用户体验。

对于市民来说,这种方式可以动态平衡不同时间、不同地域的车辆供给,随时随地有车用,提升用户体验;对于城市来说,可以推动城市交通整体运营效率的提升。从直观上来看,之前那种非热点地区共享单车扎堆,而热点地区一车难求的情况有望得到缓解。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借“精准扶贫”逼寡妇上床?该彻查
  • 奇特选人:宋孝宗是如何夺得皇位的?
  • 真实故事计划:离开北京从不是我选择
  • 急!在线等:妻子亡魂附到女儿身上
  • 婚姻带来的好处:会给你很多安全感
  • 岛原,旅行社绝不会告诉你的旅行胜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