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6日15:52 天津纪检监察网

分享

圆满完成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各项任务 

在津全国人大代表返津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本市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昨日下午返津。

这次大会是十二届全国人大任期内的最后一次会议。从本届一次会议以来,天津团代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一系列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

大会期间,各位代表严格遵守执行改进会风会纪的各项要求,聚精会神听取报告、研读文件、深入思考,着眼全国工作大局,紧密联系天津实际,精心准备发言,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据统计,先后有160多人次在审议中发言,围绕各项报告和法律案提出了260多条具体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天津团代表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

大会期间,天津团代表就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环境保护、金融改革创新、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104件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其中,联名提出的10件议案已交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研究处理。从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天津团代表共提出议案45件,建议、批评和意见472件,表现出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

在天津代表团媒体开放日上,76家媒体的140多名记者到会旁听,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集中展现了天津代表自信、开放的风采,充分显示了天津日益提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大会期间,中央主流媒体聚焦天津,采写编发了大量宣传天津代表团履职情况、宣传天津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新闻作品。我市的主要新闻媒体精心组织策划,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发挥传统媒体优势,积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立体化地展现了代表履职风采,展示了天津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广阔空间,讲好天津话语,发出中国声音,传递世界表达。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传达好、宣传好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时刻关注国家和天津的各项事业发展,时刻关注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敬终如始,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动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天津发展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李川)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借“精准扶贫”逼寡妇上床?该彻查
  • 三个窝囊男,却是令侵略者胆寒的战神
  • 梁实秋:蓦然一惊,已到中年
  • 急!在线等:妻子亡魂附到女儿身上
  • 婚姻带来的好处:会给你很多安全感
  • 岛原,旅行社绝不会告诉你的旅行胜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