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3日02:2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讯(记者 陈永辉)朋友介绍了款网络赌博游戏,柞水小伙小倪从此便染上了赌瘾,半年多时间里自称输掉了80万元,部分为是借高利贷的钱。警方调查后发现,该赌博网站服务器在境外。

  今年25岁的柞水小伙小倪,在县城经营电器生意。4月7日,小倪告诉华商报记者,去年5月,他通过朋友认识了一名齐姓男子,两人相识后,对方给他电脑里安装了一款游戏软件,告诉他玩游戏能赢钱,并教他如何玩。

  “网上玩的游戏和银行卡捆绑着,每次充钱才能玩。”小倪说,一开始不会玩,玩着玩着自己就上瘾了,输了钱就想再赢回来,就这样在半年多时间输掉了80万元,部分是高息借的钱。

  小倪说,他玩的是一种叫“花花公子”的游戏,每次他们三四个人一起玩,每次充钱少则五六千,多则数万元,因为游戏账户和银行卡绑定着,卡里的钱输完后,他便用店里的营业款,再后来直接借高利贷。当天,和小倪一块参与玩游戏的齐某称,他们玩的是一种电子游戏,但他否认是自己给小倪电脑安装的游戏。

  “我们家人一直不知道,还是高利贷催款才知道了一切,但为时已晚。”小倪的姐姐倪女士说,高利贷债主成天索债,让她很是苦恼。事后她怀疑是叫弟弟玩的人骗了弟弟,可能是他们设的局,诱骗弟弟网上赌博输钱。今年3月初,得知情况后,倪女士赶紧向当地警方报警。

  4月9日,柞水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介绍,倪女士报案后,他们已经介入调查,将小倪的电脑送往上级部门勘察取证,初步了解到小倪参与了一种网络赌博游戏,至于输掉金额的具体数值还在核实,小倪玩的赌博游戏服务器在境外,警方正在全力侦办案件。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国当真有了克制朝鲜导弹的暗器?
  • 斯大林女儿叛逃美国的隐情(图)
  • 鬼故事:多年不见的班长约他墓地见面
  • 白百何泰国出轨尽显渣女本性?
  • 遇到老公有外遇女人如何真确的应对?
  • 骑行739公里,带你看清西藏真正的模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