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6日15:15 21世纪经济报道

分享

  21世纪经济报道

  5月26日,乐视体育在其官网微博发布消息,其完成B+轮融资,投后估值240亿并成立战略发展委员会,同时还透露出总部计划迁至宁波的消息。

  乐视体育称,公司部分新老股东以及中意宁波生态园(国家级生态园)下属基金确认参与B+轮,投后估值达到240亿元。其中,用于乐视体育小镇项目的优质综合建设用地,是该笔增资的主要资产。

  根据介绍,乐视体育小镇项目位于上海、杭州和宁波之间,交通十分便利,有望成为三地城市人群的体育旅游胜地。

  由于有中意宁波生态园下属基金参与此次融资,乐视体育还计划将总部搬迁至中意宁波生态园,中意宁波生态园作为中国八个国家级生态园之一,将制定专项政策支持项目落地,享受支持乐视体育升级转型的一系列优惠政策,进一步带动当地体育产业的发展。

  对于新成立的乐视体育战略发展委员会,将由海航资本、中泽文化、普思投资、平银能矿、东方汇富、新湃资本、云锋基金和个人股东代表8人,及公司管理层代表1人,共9人组建。整个委员会由发展规划委员会、财务监督委员会、融资顾问委员会、新闻宣传委员会、风险防控委员会及秘书处组成,秘书处将派代表进驻乐视体育北京和乐视体育香港。

  乐视体育称,上述战略发展委员会的组建,将协助股东会和董事会,在公司升级转型的关键时期,为公司提供重要支持。委员会将履行公司战略发展决策、日常工作监督和财务监督等辅助职责,确保公司的独立运营,并及时督促公司对此前应收应付款进行妥善处理。

  同时,乐视体育管理层和部分老股东,计划出资增持公司股份,并对公司股东结构进行深度优化,增持股份所用资金将用于公司后续业务发展。

  作为乐视控股旗下体育版块,乐视体育自去年底以来的,就备受流动性危机的困扰,且在今年有愈演愈烈之势。此前,乐视体育不仅连续失去亚足联旗下赛事的全媒体转播权,还接连失去了中超、意甲等多项体育赛事的转播权。人员上,乐视体育也一直传言在进行较大规模的裁员,其中一度被认为将裁员70%。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比女德教育更可怕的是什么
  • 搬走“减持”大山:股市危局这样解!
  • 金庸笔下,哪个男主角最有异性缘?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欢乐颂》五美戏外座驾PK
  • 那些年当过小三的女人,下场都是怎样?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