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9日17:32 墨玉县信息网

分享

根据地区《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就城乡富余劳动力转移国有企业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的通知》(和地人社发电[2017]18号)文件要求,墨玉县积极组织农村富余劳动力赴北疆、东疆企业务工,前期已陆续转移713人。

6月19日,我县将经过严格政审、体检、遴选及岗前培训的200名务工人员输送至乌鲁木齐市和五家渠市的54家非公企业务工,地区统一组织七县一市务工人员在地区火车站举行欢送仪式。

本次外出务工人员将与企业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月工资待遇均在3000元以上。我县务工人员情绪高昂,集体宣誓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要在务工企业好好工作,为墨玉人民争光。

县人大主任艾斯卡尔·亚森、县委常委蒲育斌及人社局相关人员前往车站送行,人大主任艾斯卡尔·亚森对即将出发的务工人员表示:去北疆企业务工是自治区面对边远贫困县市出台的一项优惠政策,你们经过严格筛选能去企业务工,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今后你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了墨玉县的形象,去企业后一定要遵纪守法,好好工作,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疑人患的是个什么病?
  • 福耀玻璃“水土不服”,走出去要做功课
  • 悲伤的白居易,“重男轻女”的好爸爸
  • 当我们要谈什么时,我们谈爱情吧
  • 《异形:契约》没那么简单
  • 私奔后,那些女孩过得幸福吗?
  • 帅哥都来这儿了吗?荷兰骄傲节太疯狂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