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8日03:45 长江网-武汉晚报

分享

    今年上半年,我市中小微企业数量持续增长,产生了大量跨界、混业和新兴公司,特别是电子商务、教育、快递等企业带来了大量就业岗位,发挥了就业“蓄水池”的作用。同时,大型企业用工情况也开始好转,特别是格力、美的等企业,近期由于产能集中释放,用工缺口较大。

    报告同时指出,一些中小企业、民营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还比较薄弱,部分企业过分控制人工成本,工资待遇偏低,导致员工流失;部分企业对生产形势不够乐观,裁员频繁;部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比较欠缺,频频采用“需要就招工、不需要就解雇走人”的用工模式。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兴未艾,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产业都需要大批高技能人才,但高级技能人才缺口大,中高级技师长期处于“用工荒”局面。

    记者胡蝶 通讯员金睿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静海“蝶贝蕾”传销窝点起底(图)
  • 不给红包就踢群,官员群主已“疯魔”
  • 千年前的中亚唐代壁画:信息量爆炸
  • 短篇小说:那些死掉的星星还在发光
  • 《战狼2》票房破31亿!吴京最该谢他
  • 问过这36个问题,你们会爱上彼此
  • 正在消失的美景:青海八一千年冰川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