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4日07:42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据省统计局统计,2017年1-6月,四川省餐饮业实现销售额1154.2亿元,同比增长13.3%。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1)促进消费作用明显。全省餐饮收入增速13.3%,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1个百分点,高于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0.9个百分点。全省餐饮业销售额占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3.9%,占比逐月提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3.12个百分点。(2)网络零售领先。1-6月,全省在线餐饮网络零售额166.57亿元,占全省服务型网络零售额的24.88%,为全省第二大服务型网络零售行业。(3)转型发展效果明显。全省限上餐饮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240.5亿元,占全省餐饮收入总额的20.8%,同比增长13.4%,今年首次超过全省餐饮收入平均增速,并高于全国限上餐饮企业平均水平5个百分点。上半年,全省营业额超1亿元的餐饮企业达11家,吸纳就业逾3.5万人,涉及中餐、火锅、快餐、咖啡等多种业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