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5日11:37 法制晚报

分享
摄/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董振杰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董振杰)9月15日早上6时许,在燕郊上上城五期小区内,一名57岁女子从楼上坠下,不幸身亡。

上午8时30分许,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来到燕郊上上城五期内时,在21号楼下,围满了居民,正在议论刚刚发生的坠楼事件。

一名围观者表示,今天早上6时许,有人在单元门口发现了坠楼者。

摄/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董振杰

“她住在10层,今年57岁,因身体不便,平时坐在轮椅上。”一名女士称,坠楼者的家人为聘请了一名保姆,专门照看,不知为何还是发生意外,“也许是忍受不了病痛折磨。”

记者看到,警方的调查人员已经赶到,死者的遗体被运进一辆金杯车,周围拉上了警戒线,物业的工作人员也来配合处理事故,但现场暂时未见到死者的家人出现。

上午9时许,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离开时,警方仍在进行调查。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原创作品拒绝任何形式删改,看法新闻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仑:怎看"马云说8年后房子白菜价"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鬼故事:他晚上看到死去的母亲来看他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这个中国最美海岛,完胜塞班巴厘岛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