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6日07:33 南方日报

分享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进 通讯员/张奕司)19日15时—17时,广东“工人在线”第四十四场在线交流活动将再次走出演播室,在华南农业大学红满堂举行。本场活动的主题为:倾听工人心声——关注农民工法治宣传,暨广东省“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专场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振飚,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仰进,省总工会法律顾问室主任许平坚,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副院长、教职工法律援助中心执行主任钟继军等领导、嘉宾,以及相关的专家学者、教师、学生和职工代表将出席本次活动,围绕农民工法治宣传等相关话题与广大职工网友在线交流。

    广大工友参与方式主要有5种:通过“工人在线”官方网站(http://www.grzx.com.cn)直接进入;通过南方网或“奥一网”(南方都市报官网)的网络问政平台搜寻“工人在线”;通过“工人在线”微信公众号在线提交问题(登录手机微信软件,点击右上角“+”新增朋友,搜寻“工人在线”并添加);通过广东省总工会网站点击进入,届时上述网站首页醒目位置会提前设置活动预告和链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20—87388888参与,接听时间是9月19日8时—17时。

    互动交流将通过南方网、工人在线网、奥一网、广东省总工会网站、@南方日报(南方日报官方微博)、@广东工会(省总工会官方微博)、@南方工报(南方工报官方微博)网络直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小小说:子虚村和乌有村的恩怨纠纷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