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黔江鹅池镇:掀起春节期间“无事酒”“赌博”整治热潮

黔江鹅池镇:掀起春节期间“无事酒”“赌博”整治热潮
2018年02月24日 16:07 华龙网

    华龙网2月24日16时讯(通讯员 田阳阳)春节期间,“无事酒”“赌博”风气有所抬头。为遏制不正之风,重庆市黔江区鹅池镇加大宣传、整治力度,确保人民群众能过上一个神清气爽的新春佳节。

    为开展好此次整治行动,鹅池镇成立了“无事酒”“赌博”整治专项小组,由领导干部牵头,春节期间轮流值班。整治专项小组通过劝导,并安排宣传车等形式,广泛宣传操办“无事酒”和参与“赌博”的危害、后果。

    据了解,该镇无事酒、赌博整治活动将持续到正月十五,坚决将“无事酒”“赌博”风潮遏制住,确保营造全镇和谐美好的过年氛围。

鹅池赌博春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