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太原铁路运输法院执行工作实现开门红

太原铁路运输法院执行工作实现开门红
2018年02月24日 17:02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

 

本网讯(丁星彤 闫春惠)新年伊始,太原铁路运输法院为贯彻落实山西省高院“执行攻坚百日行动”部署要求,集中奋战40天,逾50%的案件案款近1000余万元已经执行到位,实现了执行工作开门红。

今年以来,该院新收执行案件20件,虽然正值元旦春节期间,执行干警始终贯彻司法为民的理念,为了尽快实现申请人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执行干警们加班加点,直至除夕仍然冒着严寒忘我工作,辗转银行、工商等多个机构,积极查找案件线索、及时采取强制措施,力争让执行申请人在节前领到案款。截止目前,已有4案全部执结,同时还有7案已将案款执行到位,春节前已有部分申请人全额领取案款,平均办案期限20余天,执行效果显著,执行干警高效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好评。

 

2018年是最高院部署“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和决胜之年,太原铁路运输法院也将执行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点,切实加强管理、完善机制,强化执行措施,全面提高执行案件的质量和效率;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再接再厉,继续攻坚,坚决如期打赢“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