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万盛警方深入乡村开展服务民营企业宣传

万盛警方深入乡村开展服务民营企业宣传
2018年02月24日 17:44 华龙网

    华龙网2月24日17时20分讯 (通讯员 杨键华)为促进辖区民营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春节前后,万盛经开区公安分局石林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民营企业开展走访宣传,征集意见建议。

    工作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与民营企业负责人及员工“面对面”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宣传便民服务措施,征集意见和建议,就民营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有针对性回复,切实营造了“亲商、安商、护商”的良好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0余份,征集意见建议10余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