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麻油花椒蒸鲈鱼

  近日天气乍暖还寒,容易引起胃口不佳。没食欲的人可尝试带有辛辣味道的菜品。今天介绍的食单以花椒搭配鲈鱼,再以麻油佐之,突显多重香气。

  材料:鲈鱼1条,葱花15克,新鲜花椒、盐、胡椒粉、蒸鱼豉油、麻油、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鲈鱼洗净处理好后,以少许盐、胡椒粉和花生油均匀抹在鱼身上备用;开蒸锅,蒸至鲈鱼熟透后取出,倒去所有水分,在鱼面上铺新鲜花椒,浇上热油,再淋上少许麻油,往碟底倒入适量蒸鱼豉油,撒上葱花即成。

  推荐:美食家庄臣

鲈鱼麻油花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