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ofo小黄车今明西安免费骑

ofo小黄车今明西安免费骑
2018年03月17日 07:12 华商网-华商报
今日,ofo小黄车将在西安开启周末免费骑活动,西安用户可在3月17日0时至3月18日24时免费用车。据了解,此次周末免费骑活动将在西安、广州等全国多个城市同步开启。市民可通过“ofo小黄车西安”微信公众号参与免费用车活动。ofo小黄车西安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周末免费骑活动,西安作为首批福利城市向市民开放。
   接下来,ofo还会推出各类福利活动为西安市民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业内专家指出,共享单车在有效解决城市交通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构建绿色出行体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鼓励和规范共享单车发展,同时也鼓励共享单车平台采用免押金方式提供服务。  
小黄车西安OFO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