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未来三年修路1200余公里 江津将实现农村小康路“组组通”

未来三年修路1200余公里 江津将实现农村小康路“组组通”
2018年03月17日 10:11 重庆时报

  记者 李童彤 通讯员 黄柏添

  江津区未来三年将建农村小康路1200余公里。近日,江津区召开农村小康路建设计划布置会,对2018年农村小康路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江津区今年将建设农村小康路500公里,到2020年底建成农村小康路1220公里。届时,江津将实现农村公路“组组通”的目标。

  农村公路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环节。随着农村的不断发展,城乡互动日趋频繁,建立结构合理、因地制宜、便捷畅通的农村小康路,将为江津区全面扶贫攻坚、全域旅游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根据安排,江津区通过视频和航迹采集核实,建立了精准到每一个组、每一个项目的农村小康路建设项目库,规划到2020年底,将建设农村小康路1220公里。其中,2018年实施建设500公里,围绕脱贫攻坚,优先解决未通达村民小组的通畅问题;2019年开工建设720公里,拟用两年时间,提前完成任务。到2020年,江津全区村民小组通达率达到100%,通畅率达到95%,初步建成“结构合理、因地制宜、便捷顺畅”的农村小康路网络体系,切实解决进村入户“最后一公里”问题。

江津小康江津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