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涪陵警方落实服务校园举措 上门为涪陵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办理身份证

涪陵警方落实服务校园举措 上门为涪陵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办理身份证
2018年03月23日 12:01 华龙网

  华龙网3月23日讯 涪陵区公安局社区警务支队为了强化服务学校29条措施的落实,考虑到特殊教育学校残疾学生身体的特殊性,到辖区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有所不便,以及周围环境的改变容易造成残疾学生情绪上和心理上的不适,于近日组织民警携带照相机、电脑、指纹采集仪等办证设备上门为学生们采集相片办理了身份证件。

  办证服务过程中,民警们克服学生坐不稳、坐不正,好动不好沟通,指纹磨损严重等问题,耐心地为13名特殊学生办理了身份证件。在下步工作中,社区警务支队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型支部建设,在服务措施和举措上狠下功夫。

涪陵学生身份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