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唐嫣新作《归去来》将登陆北京卫视,搭档罗晋演绎留学生故事

唐嫣新作《归去来》将登陆北京卫视,搭档罗晋演绎留学生故事
2018年03月25日 19:12 新京报作者:刘玮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玮)今日,导演刘江携新作《归去来》亮相2018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春季)。该剧由唐嫣、罗晋主演,展现了当代留学生的生活、情感。刘江表示,《归去来》中留学生只是一个载体和元素,“真正的主题仍然是价值观的选择和这群青年人的成长。”该剧将于近期登陆北京卫视。

  刘江曾经执导过《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等热门婚恋家庭题材作品,《归去来》中他不再“剖析新时代婆媳关系与恋爱观”,转而“聚焦新时代留学生,关注当代青年的奋斗与成长”,这部新剧也有着他自己强烈的表达愿望,“ 青年一代经过世俗的纷扰、现实生活的洗礼,保持本心,完成自我的再造与实现。这其中的迷失与重生也去与归的人生成长。”

  本剧由唐嫣和罗晋领衔并启用了众多新人演员,是刘江过往作品中整体“颜值”最高的一次。其中唐嫣是刘江在剧本雏形期就定下的,“因为她身上有一股坚持和执着劲儿。”

编辑:李凡宗

唐嫣归去来罗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