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如影随心》马苏杜鹃分饰陈晓“前任现任”,杜鹃称台词很多但无压力

《如影随心》马苏杜鹃分饰陈晓“前任现任”,杜鹃称台词很多但无压力
2018年04月15日 21:11 新京报作者:周慧晓婉
原标题:《如影随心》马苏杜鹃分饰陈晓“前任现任”,杜鹃称台词很多但无压力

《如影随心》导演霍建起、主演杜鹃、王嘉、马苏亮相现场(左起) 图源:片方提供

  新京报快讯(记者 周慧晓婉)今日,由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王嘉领衔主演的电影《如影随心》在京举办发布会。现场众主创分享了台前幕后的拍摄心得,杜鹃、王嘉、马苏等主演现场朗诵诗歌。另外,央视著名主持人、《朗读者》制作人董卿也特别现身现场,将“读情诗”气氛推向最高潮,而因工作原因遗憾缺席的陈晓,则通过VCR为电影中的“前任”马苏和“现任”杜鹃隔空献诗。据悉,该片将于今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具体档期暂时未定。

  《如影随心》是霍建起筹备十年的作品,改编自都市情感作家安顿的情感实录《如影随心》,将视野聚焦于都市男女婚恋难题、呈现两性之间的爱恨纠缠,影片讲述了陆松(陈晓饰)与文罂(杜鹃饰)在异国浪漫邂逅陷入热恋,在面对爱情和矛盾时,做出的选择及命运的变化。霍建起表示,“这部电影跟我以往的作品有一些不同,其实我想拍的并不是一部纯粹的爱情片,它主要讲的是关系,每个人都不可避免地活在各种关系中,我们受益于此,也受困于此,具体是什么关系大家可以去电影院里感受,希望每个人都能从电影里看到自己的人生。”

  杜鹃透露自己在影片中的角色有大量的台词,这次要一改以往沉默寡言的角色形象,面对突破性的挑战杜鹃依旧自信,她说自己在台词表演上没有压力。另外,马苏也现场爆料自己在影片中有一段大胆的激情戏,她透露这场戏的基调是幽默,也增加了不少人的期待。据悉,马苏和杜鹃在影片中存在着“前任与现任”的对立关系,更有激烈的对手戏。影片故事脉络以及几位主演的角色关系很复杂,杜鹃也调皮地封嘴不剧透了,呼吁大家还是去电影院一揭真相。

编辑:杨梓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