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诗意润童心 经典伴成长

诗意润童心 经典伴成长
2018年05月31日 17:06 华龙网
原标题:诗意润童心 经典伴成长
县示范幼儿学生在表演歌舞《春晓》。熊波 摄县示范幼儿学生在表演歌舞《弟子规》。熊波 摄 

    华龙网5月31日15时30分讯 (通讯员 熊波) 5月31日,重庆市丰都县宏声艺术宫,县示范幼儿学生在表演歌舞《三字经》。

    当日,由丰都县示范幼儿园主办、县妇联协办的“诗意润童心·经典伴成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在宏声艺术宫举行。唯美诗意的场面,声情并茂的吟诵,诠释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韵味,让小朋友们在寓教于乐中感受、理解国学经典,传承中华文化。

童心诗意熊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