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天时间,让你领略伊犁的绝美风景

三天时间,让你领略伊犁的绝美风景
2018年06月08日 05:05 新疆晨报
原标题:三天时间,让你领略伊犁的绝美风景

亚心网讯(记者王丽萍)近日气温居高不下,对比自驾出游的辛苦劳累,很多游客倾向于选择舒适的空调专列出游。乌铁国旅联合晨报国旅、铁青假日旅行社推出“坐着火车游新疆”系列旅游产品,一经推出就报名咨询不断。6月15日首发的喀拉峻专列包含了喀拉峻草原、赛里木湖、霍城县薰衣草园、霍尔果斯口岸、喀赞其民俗旅游区等景点。三晚两日的旅程,对空闲时间不多的游客再合适不过了。

夏天的喀拉峻,既是花的世界,也是动物的天堂,更是牧民们的家园,这一切,和着白皑皑的雪山、绿色卫士般的森林,欢快的牛鸣羊咩鸟叫、山风林间絮语,共同组成了一幅无与伦比的夏天草原景象。这景象,如此丰满、多样、动人。

这个季节的赛里木湖色彩缤纷,湖边到处都是野花。躺在野花丛中,眼里只有蓝天与草尖的交际,周边的哈萨克族牧民世代生息在这个美丽的湖边,与湖一起形成了一幅美丽的自然、人文画卷。

6月来伊犁必看的美景一定是薰衣草园,新疆伊犁是中国薰衣草之乡,每年6月开始伊犁河谷的空气中便会飘散着淡淡的花香,薰衣草田成了蓝紫色的海洋,大片大片的花朵像海浪一样,随风摇曳着,似乎在轻轻地告诉人们,收获的季节到了。

参观我国三大陆路通商口岸之一的霍尔果斯口岸,可在国门前拍照留念,参观霍尔果斯最热闹的小商品城,里面的各种小商品玲琅满目,巧克力、糖果、蜂蜜、饼干等物美价廉,一直很受消费者欢迎。

游览喀赞其民俗旅游区,坐在马车上,马蹄哒哒,铃声清脆。马车最可爱的地方是,马儿会自己过马路,甚至会礼让路人。

除了喀拉峻专列外,还新增了那拉提薰衣草特惠团,仅需599元即可游览那拉提草原、赛里木湖、霍尔果斯口岸、霍城县薰衣草园、喀赞其民俗旅游区等景区。

旅游专列摈弃以往一站直达的模式,采用“晚上乘车休息,白天下车赏景”的新模式,行李可以放在车上,路上可观景、可休息、可娱乐,省去了其他方式的节奏紧张和舟车劳顿。全程有优秀导游陪同、配备专职保健医生,旅游有保障,老人也可以单独参加。

如果你对“喀拉峻专列”感兴趣,欢迎来电咨询。

报名电话:0991-8807373、375235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