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党外人士学习宣传《梁家河》座谈会召开

党外人士学习宣传《梁家河》座谈会召开
2018年06月08日 07:07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党外人士学习宣传《梁家河》座谈会召开

6月7日,省委统战部组织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召开学习宣传《梁家河》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主持。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李晓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李冬玉,省政协副主席、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省政协副主席、台盟陕西省委会主委王二虎等发言。

会议表示,我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组织,积极动员相关方面的力量,学好用好梁家河的“大学问”,为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要把学习宣传梁家河的“大学问”持续引向深入,加强理论研究和解读阐释,不断掀起学习热潮。要把《梁家河》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源头活水和生动教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大团结大联合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强大正能量,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认真组织开展《梁家河》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统战成员从《梁家河》中探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萌发过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多调研、深思考,道实情、建良言,当好中共陕西省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记者:齐小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