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两位企业家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我省两位企业家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2018年06月08日 08:49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省两位企业家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6月6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上,我省企业家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利,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生光获评2017至2018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自2002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弘扬企业家精神,宣传企业家典型。全国优秀企业家是在全国范围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企业联合会,中央企业等单位推荐德才兼备、爱国敬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善于经营、业绩突出,保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充满活力、勇于改革,推动企业“走出去”的企业主要负责人,经过申报、初审、复审、终审、公示等环节评选产生。此次评选活动经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评审委员会会议评议,最终确定150名企业家当选为2017至2018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 (花木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