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航工业与南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航工业与南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06月12日 09:14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航工业与南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进一步推动中航工业与南航集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航空领域的资源优势,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6月8日,航空工业与南航集团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在客舱业务、货运物流业务、航空客运大客户业务、航空运输、飞机维修和机场设备制造、民用飞机、民航工程建设、航空金融投资、工业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中航工业将利用长期积累的飞机设备制造维修领域的技术与运营服务经验,为南航集团提供飞机和机场设备制造维修与工程建设领域综合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骆秧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