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滴滴宣布恢复部分夜间时段顺风车订单 车主与乘客同一性别方可合乘出行 |寻找中国创客

滴滴宣布恢复部分夜间时段顺风车订单 车主与乘客同一性别方可合乘出行 |寻找中国创客
2018年06月13日 16:29 新京报作者:薛星星
原标题:滴滴宣布恢复部分夜间时段顺风车订单 车主与乘客同一性别方可合乘出行 |寻找中国创客

  新京报快讯(记者 薛星星)今日(6月13日),滴滴出行发布公告称,计划于6月15日局部恢复部分夜间时段的顺风车订单(具体开放时间段为22:00-24:00和5:00-6:00)。以上两个夜间时段内,仅允许车主与乘客同一性别方可合乘出行。

  此外,滴滴还宣布,将于6月22日小范围上线测试护航模式和安全共建卡模式,可自动分享轨迹给自动联系人及展示车主和乘客上传的真实照片和车辆等信息。

  此前,滴滴出行曾悬赏100万元人民币征集郑州空姐遇害案线索。滴滴出行在今日的公告中称,已将100万线索资金委托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全权保管,并负责线索提供人的后续沟通及奖金发放工作。

  滴滴出行要求相关申领人能够提供切实有效的证据,并经公安机关确认对案件侦破确有重大帮助。如至9月1日仍无公安机关确认有效线索,100万元奖金将直接捐赠给公安部主管的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

编辑:马小龙 杨梓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