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客从八方来 齐赞新疆美

客从八方来 齐赞新疆美
2018年06月19日 02:22 新疆晨报
原标题:客从八方来 齐赞新疆美


来客:北京游客周安 

万亩花海香沉醉不愿归

蓝色的勿忘我、白色的点地梅、深黄色的千里光花……6月17日,在塔城裕民县巴尔鲁克山,北京游客周安看着满山的野花直说:“我第一次知道山花可以用一望无际来形容,真想留在这里不走了,真是看不够、拍不完。”

据了解,预计节日期间巴尔鲁克山的游客将增加20%以上。(记者王宗萍)

来客:西安游客徐薇 

市区满鲜花油城变花园

“只有来到克拉玛依,我才感受到这座能源城市生生不息的美感。”6月15日,在克拉玛依的九龙潭景区,西安游客徐薇感慨地说,以前她以为这里就是石油和戈壁,没想到到处山青水绿,“在市区内更是随处可见鲜花遍布,眼前这座花园城市已经彻底改变了我对克拉玛依的看法”。(记者代筱晔)

来客:山东游客王佳瑞

风吹麦浪低田园好风光

6月16日,几位山东游客一来到江布拉克景区,便迫不及待拿出摄影器材,要将江布拉克的美景定格在相机里。

“群山围绕的草原,开阔的田野,娇艳的花朵,好一派田园牧歌景观。”山东游客王佳瑞说,这是拍照的好地方,心情也随着美景放飞了,不虚此行。 (记者董潇涵)

来客:乌市游客江禄琦

自驾到赛湖一步一美景

“我完全被这里的美景惊呆了,湖水清澈湛蓝,湖边鲜花繁茂,远处雪峰分立,简直美不胜收。”6月16日,从乌市自驾来到赛里木湖景区的乌市市民江禄琦说,“说这里一步一景绝不为过,随手一拍都是特别美的画面”。 (记者刘新草)

来客:乌市游客赵玉洁

湿地水鸟飞马兰花摇曳

“湿地公园里绿草丛生,水鸟低飞,紫色马兰花迎风摇曳,风情别致。”6月16日,在达坂城湿地,乌鲁木齐自驾游游客赵玉洁说。

据悉,节日期间,大量以家庭为单位出游的游客前往达坂城,东沟河谷次生林、白水涧古镇等景区自驾游客人数较往年增长明显。(记者张冬梅)

来客:乌市游客巧丽娟

漫山野玫瑰世外桃源美

“这里真的好美,犹如世外桃源,让疲惫的身心在漫山遍野的野玫瑰中彻底放松……”6月14日,来自乌鲁木齐的游客巧丽娟在朋友圈晒出自己在巴里坤兰州湾子游玩时的美景。

兰州湾子位于巴里坤县花园乡,每年自5月开始,这里的野玫瑰便大片盛开,当地每年接待游客12万人次。(记者刘新草图/通讯员达吾提·热夏提)

来客:山西游客王丽

浪漫薰衣草紫色花海潮

“一望无际的紫色薰衣草,太让人震撼了!”6月17日,霍城县芦草沟镇四宫村薰衣草花海中,山西游客王丽说,她这次来新疆,就是奔着万亩薰衣草花来的,眼前的蓝天白云、紫色花海,让她对这次新疆之行印象深刻。

霍城县是中国最大的熏衣草种植产区,全县种植薰衣草达3万亩。(记者孙圆圆图/通讯员柴剑)

来客:上海游客张丽珍

一家人组团记录新疆美

“我们第一次来新疆,在网上查到红山公园是乌鲁木齐地标性公园,到酒店放下行李就直奔来啦。”6月15日,在乌市红山公园,上海游客张丽珍说

此次张丽珍和家人组成了10人旅行团,要在新疆游玩14天,“我们要好好记录新疆的美景。”游客印华说。(首席记者余梦凡)

来客:浙江游客吴晓

火热火焰山地表近60℃

6月17日,吐鲁番最高温37℃,火焰山景区游客众多,在温度计、牛魔王雕塑前,拍照游客排起了长队。

“温度计显示地表温度已接近60℃,真是名副其实的火焰山。”来自浙江舟山的游客吴晓感慨地说。

记者从景区了解到,6月15日、16日每天的游客达3000余人次,比平时有所增加。其中,一半游客来自内地。(记者石丰森)

新疆游客来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