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温泉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温泉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原标题:温泉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为普及安全知识、倡导安全文化,增强全民风险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识险、避险、救险能力,结合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日,温泉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到温泉县哈日布呼镇砖厂开展安全知识“进企业”活动。

宣传组对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道路交通安全、工伤保险、消防安全等知识进行了宣传,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并对企业人员发放安全知识常识宣传资料及宣传环保袋,共发放宣传品4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切实营造了企业人人讲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提高了企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