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熊猫伟伟成功抵达四川 现状态良好

大熊猫伟伟成功抵达四川 现状态良好
2018年06月20日 22:56 新京报作者:张彤
原标题:大熊猫伟伟成功抵达四川 现状态良好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今日(20日),记者从南航及武汉市动物园管理处确认,寄养在武汉十年的大熊猫伟伟已经于今日21时许乘坐南航CZ3441航班抵达成都双流机场,下机后熊猫“伟伟”状态良好。

  新京报此前报道,武汉市动物园饲养员照顾大熊猫伟伟时有违规行为,导致伟伟身体状况不好。武汉动物园已将饲养员停职处理调离岗位,同时将尽快送熊猫伟伟到中国大熊猫保护中心休养。

  21时许,武汉市动物园管理处发布消息称,大熊猫伟伟已平安抵达成都双流机场。

  记者从南方航空公司获悉,航司特地将最大的一个货舱(最大载量为2409kg)全部空出来给大熊猫“伟伟”专用,并对货舱全面清洁,用绑带和卡扣将装置大熊猫的笼子牢牢固定在飞机舱内,确保“伟伟”的运输安全。航班准点抵达成都双流机场,据南航当地相关负责人介绍,卸机后的“伟伟”状态良好。

  中国大熊猫研究保护中心一名负责人称,熊猫伟伟抵达四川后将由该中心动物管理部负责具体照料。

编辑:林野 倪雪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